紐約高溫90度 公共泳池週四全面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本週,紐約的氣溫,達到華氏90多度!紐約市的公共泳池,則是將在本週四,全面開放,其中有六家泳池,進行了裝潢和改造。

紐約市今天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炎熱,達到了攝氏29度的高溫,再好的消暑辦法都比不過直接跳進清涼的泳池裡。好消息是,週四開始,紐約市53家泳池就全面向大眾開放了。

東哈林區的瓦格納泳池(Wagner Pool)在週三提前一天開放,為夏天游泳季揭開序幕。

泳池民眾 Crystal de Jesus:「我夏天喜歡來游泳,消暑又好玩。」

泳池民眾 Sofia Almendral:「我很喜歡,泳池水很冰涼。」

今年夏天,有6家公共泳池經過了「酷泳池」(Cool Pools)計畫的大改造,牆上塗上色彩繽紛的顏色、加裝乘涼座椅、新設施等等,為泳池注入青春活力。

這6家泳池分別是東哈林區的Wagner Pool、下東城的Dry Dock Pool、皇后區的Liberty Pool、布朗士的Claremont Pool、布魯克林的Commodore Pool和史坦頓島的Tottenville Pool。

泳池民眾 Austin Almendral:「我今天想來因為外面天氣非常熱。我喜歡在泳池裡翻滾、跳水,做各種游泳動作。」

公共泳池皆有提供SPF係數30的防曬乳噴灑器,到公園局網站還可申請免費的游泳課程、水中有氧、老人水中健身操活動等等。

紐約市公共泳池開放時間為一週七天,從早上11點到下午3點,下午4點再到晚上7點。泳池會一直開放到9月9號。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