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華為或成籌碼? 專家:對美國行不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川習會即將於本週六中午G20峰會期間舉行。有消息說﹐習近平計劃向川普(特朗普)提出﹐把解除對華為出口禁令﹐作為解決貿易衝突的條件之一。專家認為﹐華為問題關係美國國家安全﹐與貿易問題混在一起談﹐行不通。

調查公司創辦人Dan David﹕「就我所知﹐習近平華為是紅線﹐必須作為貿易談判一部分﹐但這對美國行不通﹐除非相關國安問題能得到解決。」

作為公司背景調查專家﹐大衛有多年在華營運經驗。他表示﹐在中共體制之下﹐決對不可能有對華為的獨立背景調查。

調查公司創辦人Dan David﹕「如果我們談論(調查)華為﹐情況就完全不同了。你再別想有自由了。你就沒命了。這就說明華為對中共有多重要。」

華為一直自稱為員工控股企業,99%股權為工會委員會持有。大衛指出﹐如向上追溯﹐所謂工會委員會則屬於中華全國總工會﹐受中共官方控制。媒體還披露﹐華為接受來自中共軍方、國安和情報部門的資金。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副會長歐玉琳﹕「事實就是﹐華為在可信性與透明度上有切實問題﹐其產品有真正的安全問題。」

5月中,美國將華為和68家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很多芯片大廠紛紛宣佈﹐停止向華為提供元器件。不過﹐媒體最新曝光﹐英特爾、美光等多家行業巨頭﹐通過避免把產品標記為美國製造,規避這一出口禁令。

調查公司創辦人 Dan David﹕「不惜任何代價的全球化﹐就是能知道任何季度的任何產品價格﹐卻不計任何長遠後果。 中共非常擅長著眼將來﹐先付成本。我們也需要能為我們的未來預付成本。」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