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金正恩板門店會晤開啟半島去核進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今日點擊】(3502-1)

提要
川普金正恩板門店會晤開啟半島去核進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的事出得,應該講出得唏哩嘩啦了,說實話是出的唏哩嘩啦。那川普跟習近平達成的協議,令所有人瞠目結舌,但它底下到底中間為什麼,它有原因,我跟你說這個原因。川普在他們兩個人見面的時間,只有80分鐘。然後後來川普在接受記者,我這是講29日,29日的中午11點半,差不多吧,不到1點他們就結束了。川普在28日晚上所謂的晚宴的時候,說跟習近平聊了很久,人家川普自己講的。聊了很久然後大家商量了一些事情,他說大部分事情他們倆在那個時候商量。那誰說的,那也就變成了,到現在習近平說什麼,不知道。

而川普自己說放生華為。有關放生的問題討論不一,但是他確實把華為的問題,帶入到中美貿易談判中。而中美貿易談判本身,帶回到他們曾經談破裂的地方,也就是講,要回到結構性改革,跟制度性改革和懲罰性關稅的問題。而結構性改革,如果習近平答應,完全按照這個做的話,共產黨就無法生存,就不存在了。當共產黨不存在的時候,華為也就失去了人們現在說的它的,人們不應該接受它的安全威脅對吧。共產黨不存在了,人就應該是順應著人的生活概念,去重新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高級動物,裡面中間轉了個彎轉在這兒了。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中,很多人不會接受它,不會接受。

但習近平挺梗的,不到一點鐘會議結束,他原定的2點半要跟巴西總統見面。巴西總統2點半去了,等了半個小時不見人。巴西總統一生氣那走吧,回家吧,因為散會了嘛,回家吧,那時候習近平已經登上飛機回家了。誒,這邪了門了吧,你有過這種事情,縣大爺,你跟人約好了,那朋友約好了你也得抽他。什麼意思,你這個人,連個招呼都不打,你打個電話對不對。那你跟人巴西總統約的2點半你忘啦,你時間這麼一推你就知道忘啦,不可能吧。一定他跟川普之間的談判,內在的東西,有什麼東西已經觸及到他的根本的。中國做了什麼讓步,做了什麼承諾,沒有任何消息出來,他才出現這種不可理喻,大失禮節的事情,到現在這扣沒解開,今天新聞都出來。

特朗普金正恩板門店會晤開啟半島去核進程?

但是呢川普也挺梗,川普跑到朝鮮去,跑到韓國去。他在20國峰會最後結束的時候,29日的下午 4、5點鐘,財新網的記者替習近平,替王滬寧做事,要烘托習近平偉大,就問了川普問題,中美的相互關係是什麼?兩國關係,這都問題很大。跟金正恩美朝之間的關係又如何?當時川普在回答問題說美朝關係,問他是不是有第三次朝美峰會。川普說那我當然歡迎朝美峰會啦,如果他要見我那就太好了。我一會兒開完會我就去韓國,然後去韓國我肯定要去這個非軍事區。就是朝鮮跟韓國之間的這個無人地帶,非軍事區,我肯定去那兒。跟他打聲招呼,讓金胖三過來。握個手,我們倆不錯,握個手,打聲招呼,我很高興。

川普的一句玩笑,這是玩笑,如果說你說他是認真的那也行,你非說認真的沒問題,一句玩笑。金正恩聽見了,打電話,爺兒們我過來見你,美國之音是這麼報的。川普跟金正恩板門店會晤,開啟半島去核進程?川普的一句玩笑,金正恩就衝上去了。你看金正恩給樂得,帶著他的妹妹,兩個人談了50分鐘。川普在38線這頭站著,那小皮鞋尖呢是踩著一點兒38線。金正恩那小矮胖從那頭就過來了,感覺上就是從平壤趕到38線。平壤距離38線大概150公里左右,北京到天津的距離,所以對於他來講不是問題,很容易。

川普在後來回答記者問題的時候,明確說是他講完之後,他講完那個笑話之後,金正恩立刻就知道了,知道之後就聯繫了文在寅。因為川普在推文中說,中間有一個他們倆都熟悉的人,那就是文在寅。所以現在出現了一個三方會談的場面,朝鮮、韓國、美國,而大家樂意。大家要記住這是金正恩自己跑過去的,把川普的一句話當真的。那很顯然他也了解川普的性格,我要給他當真他就真跟我見面。而四個月前2月28日,是川普自己抬屁股走的,丟臉的是他,從而曾經懲罰過他的妹妹。

所以在後來的記者問他,問川普,上次跟你見面,是指在河內,越南的河內,跟你見面那些人還在不在。川普回答說主要的人還在,那肯定是他。然後川普認為他自己說,他說我不太確認,但我認為應該不像網上說的,他把那些談判的人都殺了,因為他丟面子了嘛。而丟面子的金正恩自己找上門,再回找在打他嘴巴的那個人。可是在20國峰會前,習近平正經八百的以國是訪問的方式,那金正恩呢,以萬國領袖的待遇去招待他,全是扯淡。萬國領袖的招待,習近平拿去多少錢給了朝鮮,就不如,根本抵抗不了川普的一句玩笑,就是這事,故事就這麼來的。

在當時的對話就是,川普看著金正恩,小胖子走過來之後,川普說誒我的朋友,啊你好啊,金正恩說好好,你好,你好,然後就握手。然後金正恩說了一句,但中間加了一句英文,說很難想像在這兒跟你握手。所以這都是不在計畫中的,說很難想像在這兒跟你握手。所以川普站在韓國這一側,金正恩呢站在朝鮮那一側。川普的第3句話就說,你介意不介意我一步邁過去?金正恩說不介意,你要邁過來就是歷史的一步,那小胖子滿有詞的,川普就邁過去了。

所以這裡面有一個很大的問題,他是美國總統,他不是一個簡單的生意人。當按照國際法的規定,如果川普邁過這一步到了朝鮮那邊,他的所有的隨從不許跟著,那是非軍事區。如果闖入非軍事區,對方開槍了,但是我注意到呢朝鮮那方的軍人,拿槍的軍人全都撤開了。所以安保問題,在這件事情上,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在當時如果人家,金正恩學過什麼八卦掌,學過什麼少林寺,一把就把川普給摁下,抓走了,當人質了。有人說濤哥你開玩笑,他在安排的問題上安全是首要問題。

而川普跟著金正恩,一直走到他的板門店的那個會談那個樓梯邊上,然後折返過來。他已經走進去了,不開玩笑。這個事你要跟稍微有正常頭腦的人都知道,那雙方是敵戰國,沒有簽署和平協議,沒有,兩個國家在理論上是戰爭狀態,這就川普做事的風格。所以那川普再走回來,金正恩陪他走回來站在38線上,講了一番話,所以這是事情當時發生的。然後他們一起回到了韓國這一側,應該是它叫自由宮啊,大概談判了45分鐘到50分鐘。有道理相信當時是三方會談,而不是兩方會談,有道理相信文在寅應該在場。那文在寅不一定說什麼話,因為他是中間人咧,他是掮客咧。但這掮客就跟主人是一樣的,所以這是整個發生的故事。

雙方開啟了有關核武器的什麼什麼,如何如何,我覺得那些都無所謂啦。關鍵的就是這個過程中,中共國的角色,一種大衰敗的概念,應該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