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 各界齊說法輪功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0年, 法輪功學員不屈不饒的和平反迫害也堅持了20年。最近一些瞭解和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的法律界人士和學者,向本臺記者講述他們對法輪功的認識,都交口稱讚,法輪功是好功法,修煉者為人善良,樂於助人。

原大陸維權律師盧偉華、中國人權理事會前主席劉青、人權思想家遇羅文等,都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留有好印象。

原大陸維權律師盧偉華:「他們人是很好的,煉(法輪功)的這些人對你很友善的,我之前是這種感覺,非常好!」

中國人權理事會前主席劉青:「我接觸過,我感覺到法輪功是一個很良善的群體。」

人權思想家遇羅文:「法輪功剛剛出現的時候,我印象挺好的,其實現在我印象也很好,而且還更好。」

遇羅文說,法輪功在民間很深入人心。不僅鄰居煉,自己有很多親戚也在煉。

而在渥太華大學人類學教授史國良眼裡,法輪功修煉者是快樂的。

渥太華大學人類學教授史國良:「他們也好像很快樂啊!而且我看有時候在大使館前面好像還站在那邊,在臺灣有時候看過那個booth,在等待中國的觀光客來。」

中共退役軍官胡偉表示,在1999年中共鎮壓之前,他知道有相當多的普通民眾修煉法輪功。

中共退役軍官胡偉:「法輪功的出現,李洪志先生的出現,給很多中國人帶來了信仰理念上一個選擇的機會。這樣有很多的人就開始修煉法輪功。」

而在劉青看來,法輪功能夠在短時間裡吸引如此大量的煉功者,最主要一點,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授的這種功法,使人受益。

劉青:「如果沒有明顯好處,不可能這麼多人,尤其有很多是高學歷的,有相當的思維能力,相當的辨識能力的人,他們都加入了法輪功,而且成了法輪功堅實的中堅力量。」

99年,僅中國大陸就有上億人在學煉法輪功。同年7月,江澤民集團開始以國家名義正式發動迫害。

遇羅文:「99年的時候,我們都替法輪功,覺得很冤枉,因爲法輪功講真善忍,不傷害任何人,而且對這個社會還起穩定的作用,爲什麽(中共)它要迫害這些人呢?中共一向是欺負老實人。」

盧偉華:「在我的印象裡,在99年之前,沒有人聽說過煉法輪功的人特別壞,說它邪教。這我從來沒聽說過。」

由於中共長期動用整個國家宣傳機器,來傳播對法輪功的污衊之詞,不少中國民眾在信息封閉的情況下,產生誤解。

劉青:「我曾經碰到一些人,這些人受到中共的蠱惑,提起法輪功的時候,多有貶詞,有些不屑的態度。我曾經就向這些人問過,我說,你說法輪功不好,你能說清它不好的具體事實嗎?如果不能說出具體的事實,你說法輪功不好,那麼實際上你就是在盲目的宣傳中共的說法和態度。」

迫害開始後的兩年,也就是2001年,遇羅文來到了美國,很高興又看到了法輪功學員。

遇羅文:「你們(法輪功)能取得這麽大的成就,首先說明你們這個方法做的很對,讓(中共的)謊言破產嘛,所以才能得到全世界人們的擁護,因爲我還看到好多洋人也參加了法輪功,也來修煉法輪功,可見你們很深入人心的。」

目前法輪大法已經洪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以及李洪志先生受到多國政府褒獎。

胡偉:「絕大多數國家都認可法輪功是一個信仰修煉的團隊,它都是合法的,在海外的情況這兩年我也看了一下,特別是在澳洲,可以說經過長時期對中共的抗爭,現在可以說法輪功修煉者表現的更加成熟、理性。」

不僅如此,胡偉說,法輪功修煉者在傳播中華傳統文化,揭露中共暴政等領域,都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採訪/常春、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