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不要抓特務!香港人和平佔領立法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7月7號,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九龍舉行,重申「五大訴求」,現場估算有23萬人參加遊行。這五大訴求是,第一,徹底撤回送中條例;第二,收回暴動定義;第三,撤銷所有反送中抗爭者控罪;第四,徹底追究警隊濫權情況;第五,實行真普選。

這個要求是和7月1號佔領立法會的要求是一樣的,今天咱們重點說一下佔領立法會,香港特首在立法會被佔領之後第一個跳出來說暴力的;中共的外交部也是類似的觀點。這就是一個魚鉤,這一個星期釣上來的魚不少。魚鉤大家都看過吧,一個鉤子外加一個倒鉤。

首先說鉤子,在大陸的中國人不能看到真相,中共在抹黑香港人的抗爭。這個鉤子上當的大多是願意聽信中共謊言的人,這裡面大部分人是被中共的網路封鎖給隔絕了的人。7月7號,九龍遊行就是有向大陸民眾澄清訴求和事實,這就很好。

最後說倒鉤,大部分的魚是被倒鉤鉤到的。中共的這個表態出來之後,海外媒體和一部分人,特別是經歷了六四的人,就想這是不是為鎮壓增加理由呀,這就開始中了倒鉤了。我先說,中共鎮壓人不看理由,它看需要和利益,如果坦克上街受的損失少於丟掉政權,那麼它就開坦克上街。2019年7月開坦克上街,中共就會損失洗錢的自由港和60%多的外資,它不會開坦克上街。

中了倒鉤的一個突出表現是譴責暴力或者要求香港人非暴力的,這裡更有甚者把佔領立法會說成是中共收買人搗亂,你們這個套路,我熟悉,抓特務唄,這就是中共倒鉤最想看到的,民運就是抓特務搞得亂七八糟。

我想問大家,暴力對不對呢?我認為暴力本身沒有對錯,問題在於擁有者。中共掌握暴力荼毒生靈;有德明君掌握暴力太平盛世。所以說,應該反的是邪惡、是中共不是暴力。另外,警察傷人這種暴力,你中共為什麼就支持呢?說白了中共也不在乎暴力,它要保惡法。香港人要求普選這就等於要佔領立法會,去立法會也不過早幾天而已,你們那一天第一件應該是投票把五條意見表決通過。

中了倒鉤最明顯的表現就是英國外相,他支持香港人的抗爭但是最後加了一句,不支持暴力。這就被中共抓到話把了,說他支持暴力。你跟中共講理、講非暴力是對牛彈琴,你直接說反共就行。

我最後想問一下那些跟著中共反暴力的人士,你們這輩子為誰拼過命嗎?香港人是在為香港的未來拚命,壓在他們頭上的是絕望,甚至有自殺的。咱們在海外的人除了支持之外能做的就是要求自由國家的政府被抓的學生提供庇護,不要去要求人家。如果砸幾塊玻璃你就受不了,未來中國人拆了黨委,你們還不是要尋死上吊。如果這是中共的陰謀,我請你們把中南海開放給百姓,只要大家佔領了中南海,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