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5千萬美元 紐約「無邊界公園」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在夏天,不少人會到公園乘涼。週三上午,紐約市公園局,在法拉盛的可樂娜公園宣布,「無邊界公園」項目正式啟動,並舉行了破土動工儀式,請看報導。

無邊界公園」項目將在紐約市五大區的八個公園實施。

Van Cortlandt Park, Bronx
Hugh Grant Circle / Virginia Park and Playground, Bronx
Fort Greene Park, Brooklyn
Prospect Park, Brooklyn
Jackie Robinson Park, Manhattan
Seward Park, Manhattan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Queens
Faber Park, Staten Island

目的在於:讓公園更便利於每位使用者;充分展現公園的美麗;將未利用的空間打造成充滿活力的公共空間,而這個項目耗資5千萬美元。

其中,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獲得450萬美元的撥款,用於重建公園位於111街夾53-56大道的入口。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 Mitchell Silver:「這會讓公園的入口更突出,還會興建一個美麗的廣場,迎來全新的景觀。入口會加設無障礙通道,不論是推寶寶車或輪椅,都能更容易進入公園。」

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的工程將在2020年春季竣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