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快訊】韓國烤肉店Jin Korean BBQ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下面,我們一起去到中國城附近的Jin韓國燒烤店,品嚐美味。

Jin韓國烤肉店店主Kay:

Jin Korean BBQ 是家裡用餐的方式,我們基本上每天在家裡都會吃烤肉。凡是曾到韓國吃過烤肉,或者在韓國長大的人,都會記著韓國烤肉的風味。這裡的和家裡媽媽做的方式一樣。肉是在本地採購的,佐料我們用的是韓國的,這樣可以保持韓國燒烤的口味。希望人們都喜愛韓國的菜餚。

這裡有醃肉,以及沒有醃製的肉,都可以直接拿來燒烤。沒有醃製的肉可以品嚐到原味。烤好的肉沾上芝麻鹽胡椒油,口味濃郁。

我個人喜歡五花肉,很軟,略微耐嚼。我們還有最受歡迎的,Galbi烤牛小排。

有些人認為韓國燒烤很複雜,其實不然,只要來回翻面,然後包起來,就可以啦

除了牛肉、豬肉,這裡還提供蝦,魷魚,魚,有各種不同的肉類。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韓國燒烤,這裡我們有任你吃的各種特色韓國烤肉,各種肉和buffet,所以你不需要等待服務生把肉和菜送上來,我們也有廚房上菜。餐桌上有燒烤盤,可以在桌子上烤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