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舊金山反迫害集會 各界人士到場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7月20日,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廣場舉行集會,再次向社會大眾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美國主流和支持中國民主化的各界人士到場聲援,他們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持續反迫害20年的堅韌精神和勇氣。

前加州國會參議員候選人 Paul Taylor :「作為一名政治家,我保證,隨著我進一步提高與川普的合作,我將幫助結束對法輪功群體的宗教迫害,以及任何宗教,無論你在哪裡。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2019年,也就是十年前,我來到了海外,到了海外之後,接觸了更多的法輪功朋友,直至今天,在這個時候,對法輪功學員更多的,是一種敬佩和感激。」

在集會上,多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自己在國內遭受的殘酷迫害。因修煉法輪功的中國著名畫家王建中,被非法勞教了兩次,遭到了非人道的迫害。

中國著名畫家 王建中:「1月1日的時候,我去天安門廣場講真相,被北京的惡警綁架到北京昌平看守所,他們把我專門關到一個重刑犯的監室,那個監室全是一些殺人的犯罪,讓他們逼著我,讓我寫放棄真善忍修煉。但是我沒有配合,他們十多個人,對我輪番進行暴打,把我打得站不起來了,癱倒在地上整整昏迷了13天,在這種情況下,我也沒有說放棄法輪大法修煉。」

像王建中這樣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例子在中國大陸只是冰山一角,而隨著活摘器官等駭人事實被國際主流媒體爆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制止繼續中共行惡的緊迫性。

前加州國會參議員候選人 Paul Taylor :「我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來,盡我所能去做,去支持你們。」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所以在今天,20週年的時候我們也看到,從活摘器官到國際社會的追責,到整個自由世界對中共的重新的認識,在這個當中都是由我們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不懈努力的結果。所以很多時候我和他們經常在一起的,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是你們堅定的朋友,是你們堅定的一個支持者。」

集會現場,有剛從中國大陸來到海外自由社會的人士表示,通過使用法輪功學員研發的破網軟件,才了解到真實的資訊。

中國大陸民眾 張嘉琪:「因為80後是一個從小被蒙蔽的一個年代,因為老百性是無辜的,如果我們不去反抗的話,我覺得中共的這種統治,這種獨裁,一定會走向末路。」

在集會的最後,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合唱法輪大法歌曲《為你而來》,呼籲中國民眾了解真相,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聞茜、陳肖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