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與新州州長 簽法案推新隧道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週一,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和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發出聯合聲明,已簽署立法,推動建設新的哈德遜河隧道項目

目前Amtrak和新澤西運輸局,在新州和紐約州間通行使用的哈得遜河隧道,已有108年的歷史,並且曾遭洪水破壞,不僅是東北走廊要塞,美國最繁忙的客運鐵路線,也是新澤西州通勤的上班通勤方式。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表示:「目前哈得遜河火車隧道狀況極差,單向或雙向隧道發生故障,只是時間問題。」

而由於新立法的簽署,兩個州間合法成立了門戶隧道發展委員會,(Gateway Development Commission),用於建設連結兩州的新的哈德遜門戶隧道項目 (Gateway Hudson Tunnel Project),該項目預估成本約為13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