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會通過新法 推動小商業發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週二,紐約市議會通過了一組5項法案,希望能以此振興紐約市的小商業發展。來看詳情。

紐約市議會,在週二(7月23日)投票通過的5項法案,包括提供額外的支援、服務與資訊,並且建立準確的資料收集系統,作為將來適當地制定政策的依據。

其中一項法案(1467-A),要求紐約市小商業服務局(NYC Small Business Services,簡稱:SBS),創建在線互動指南,幫助小商業主了解最新以及適用於他們的規則和法律。

另一項法案(1471-B),則是要求小商業服務局,向市內的小商業社區,提供培訓和教育,幫助提高效率、合規性、以及市场行销。

紐約市議員 Helen Rosenthal :「小商業意義重大,是紐約市的經濟引擎,紐約市5大區內,有超過5萬家零售店和餐館,雇用員工60多萬人。」

其他三項法案,則是將有助於市府,在未來做出適宜的政策。包括(1472)要求商業樓業主,提交1、2層店面的年度空缺報告,製作風險商業條帶的全面數據;(1049)要求小商業服務局,每三年對店面商業環境提出報告;(1000-B)以及定義「微型企業」(microbusinesses)為雇用1~9名員工,如小型的「傳統家庭式商店」(mom-and-pop shops),並進行常規報告,了解他們面臨的問題和挑戰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