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元朗暴力事件 遭多方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香港元朗暴力事件 遭多方譴責

7月21號,香港元朗發生大批身穿白衣、手拿棍棒的不明身份人士暴力毆打民眾事件。45人在事件中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受傷者中有多名記者,還有民主派議員。

22號,香港多個記者協會發表聯合聲明,嚴厲譴責襲擊記者的暴行,並敦促警方將施暴者繩之以法。

同時,美國和英國也發表聲明,表示反對暴力,支持港人的和平抗議行動。

美國國務院在聲明中呼籲香港各方保持克制,不使用暴力,並再次敦促香港政府尊重言論和集會自由。

而英國政府則對元朗發生的暴力事件表示強烈譴責。英國外交部次長安德魯‧穆裡森(Andrew Murrison)說:「看到這種令人無法接受的暴力場面,我們都感到震驚。」

他說,英國堅持支持人們以和平和合法的方式舉行抗議,並堅定不移地支持香港人民享有的高度自治、權利和自由。

被爆為黑幫打氣 何君堯祖墳遭破壞

在香港,輿論則普遍質疑,元朗事件是香港警察與黑社會勾結打壓香港反送中市民,因為整個暴力過程持續幾個小時,市民和議員多次報警,但警察卻不見蹤影。

事後,警察和白衣人溝通時,還被人抓拍到,並上傳到網絡。

香港親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也被揭露出在白衣人出發前,與他們握手送行,並舉拇指及鼓掌稱讚。

據報導,何君堯是由中聯辦和香港本地共產黨勢力暗中扶植上位的,他還是香港黑幫青關會的法律顧問、律師,而青關會則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在香港培植的打手。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期間,何君堯曾成立反佔中組織,還曾發表「警方應槍殺暴徒」等言論。

22號,香港社交媒體上傳出兩張圖片,顯示何君堯父母墳墓被人破壞,墓碑被推倒,牆上和墓碑前還被噴塗了「官黑勾結」、「何君堯孝子」等字樣。

有消息說,這也是白衣人黑社會所為,目的是嫁禍學生和抗議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