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叫停帝吧出征 親共議員被拋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帝吧出征,寸草不生」這句話很多人都聽說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蝗蟲了,其實講的是一群自干五的網路暴力。咱們先從帝吧說起,中國有一個叫李毅的足球運動員接受採訪的時候說自己護球像法國球星亨利,亨利的一個外號叫「大帝」。中國網民就把李毅戲稱為「大帝」,李毅的百度貼吧也就被稱為「帝吧」,這裡面聚集著一群自干五。什麼是自干五呢?就是自己掏錢幹著中共五毛的事情,一旦中共干了什麼壞事,他們就衝出到外國的臉書和網站上替中共攻擊別人,這就是「帝吧出征」,他們能把別人的網站、臉書的評論區搞的沒有了原樣,這就是「寸草不生」,這樣看來他們確實是蝗蟲。

香港從6月份開始的反送中運動讓中共如鯁在喉,這個時候帝吧哪能坐得住,這要表現一下。誰想到2019年7月23號,帝吧的攻擊熄火了。帝吧的官方微博說,「一個高管接到相關部門的電話,國內管理團隊部分人被鎖定」,帝吧還表示,出征香港論壇替親共議員何君堯洗地的活動看來是幹不成了。緊接著就是帝吧官微的編輯辭職了。網友猜測,帝吧是因為翻牆被中共修理了,幻想著去上世界的網,這是趙家人的特權。

帝吧的人還不服,我愛黨,中共怎麼能抽我嘴巴呢?甚至有人認為,中共抽的對,咱們裡面出了壞人。我看到這就氣樂了,你們不是寸草不生嗎?現在中共侵犯了你們的人權了,去各大論壇抽中共的嘴巴子呀。你看看香港人,中共要搞23條惡法、送中條例,50萬、100萬、200萬人上街,這才叫勇氣。我勸一下帝吧這些孩子,別以為帶了紅領巾,中共就讓你們接班了。愛國,這個國可以是中國人,也可以是政權。去愛中國人吧,這裡包括香港人。共產政權的性質是邪惡,一旦愛上了連奴隸都不如,就跟夜壺一樣,中共不用的時候就把你們丟到床底下了。

這裡對帝吧說,我們微視頻專注揭露中共6年了,你們來youtube把我們每個視頻都出征一下吧,記得全部看完。咱們接著說中共叫停帝吧這個時間,讓議員何君堯尷尬了,這是被拋棄的感覺呀。7月21號晚上何君堯與白衫流氓握手的視頻被市民拍到之後,他就要被香港人的唾沫給淹了,是三點水那個淹,別想歪了。

何君堯甚至開記者會撇清與黑社會的關係,但是眼見為實,香港人不信他了,偏偏他還嘴硬,繼續替中共暴徒說話。7月23日,何君堯與民主派議員朱凱廸參加香港電臺的節目,他當場發飈拍桌子走人,結果被電臺工作人員嗆,「你也不配做立法者」。麻煩認識何議員的人轉告一下,中共把你帝吧的水軍給斷了,你被拋棄了,棄暗投明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