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射兩枚新型短程導彈 落入日本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週四,韓國軍方表示,朝鮮當天上午發射了兩枚新型短程導彈,分別飛行430公里和690多公里,最後都落入日本海。

韓國國防部證實,朝鮮週四清晨5點34分和5點57分,從東部元山市發射兩枚新型近程導彈,發射高度均為50多公里。第一枚導彈飛行430公里,第二枚飛行690多公里,最後都落入日本海。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 崔賢洙:「韓國和美國軍方正在交換詳細信息,並對其進行精確分析。」

崔賢洙表示,韓國政府催促朝鮮停止這類無助於半島和平的行為。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韓國)政府一直在關注相關活動,敦促朝鮮停止無助於緩解朝鮮半島軍事緊張的行為。」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這兩枚短程導彈沒有飛入日本經濟海域,不影響國家安全。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我們沒有發現任何彈道導彈,在我們領土的專屬經濟區。因此,沒有任何對日本國家安全的立即威脅。」

一名美國高級官員表示,川普政府已經知道有關「朝鮮發射短程射彈」的報導,目前沒有進一步評論。

有分析認為,金正恩對美韓為交接作戰指揮權,定於下個月進行的聯合軍演,感到不安。

朝鮮迫切希望取消制裁,但美國方面堅持朝鮮必須首先採取實現無核化措施,才能考慮取消制裁。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