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拘留所設退伍軍人專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哈里斯郡警察署,近日成立拘留專區,集中有退伍軍人背景的犯人,實施教育計畫,喚醒他們從軍的積極精神,幫助他們早日回到社會,重新做人。來看報導。

今年早期,哈里斯郡警察署的多個部門,與哈里斯郡牧師部門,確認哈里斯郡監獄系統關押有300多名的男女犯人,具有退伍軍人背景。這些退伍軍人中,67%在接受精神健康服務。

哈里斯郡警察署在哈里斯郡綜合處理中心(JPC)專門開設專區,為有退伍軍人背景的犯人開闢出專區,集中實施教育計畫Brothers in Arms,以戰友幫助戰友的精神,讓許多經歷戰後綜合癥,無法適應平民社會生活,但成功克服走出陰影的退伍軍人,和他們一起交流,鼓勵他們早日成功返回社會,做有益社會的人。

現場的大多數犯人都是20歲不到報名參軍,在前線戰場作戰,榮譽退伍的軍人。回到平民社會生活中,出現犯罪觸法行為。

通過這項計畫,他們將學習適應社會的生活技能,藥物濫用教育等為退伍軍人提供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