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台旅公會捐1萬元 幫助低貧小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美南台灣旅館公會,近期捐贈1萬多美元,支持休斯頓市長特納的返校計劃基金,幫助低收入家庭小學生,準備入學的必需品。請看報導。

美南台灣旅館公會發起的募捐,得到多個公司社團和個人的支持,本週四(7月25日)參與捐款的部分公司、社團和個人召開記者會,他們表示,希望通過回饋關心社會弱勢,展現亞裔的影響力,呼籲僑社更多人參與主流活動。

美南台灣旅館公會會長何怡中表示,通過捐款贊助市長的返校計畫,讓主流社會看到台灣。「表達對居住地休斯頓的關心和愛護,讓主流社會認識台灣。」

恆豐銀行董事長捐助了5千元,是所有捐款中數目最高的。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心意。」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執行長Alice Lee:「捐款行動展現了非常好的姿態。」

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家彥:「我們會繼續支持未來好的活動。」

在市長的返校慶祝網站上,贊助者名單中,列有兩個台灣社團 Taiwan in Houston 和美南台灣旅館公會。

市長的返校慶祝活動將於8月3日在喬治布朗會議中心舉行,為休斯頓獨立學區,5年級以下的低收入家庭學生免費提供書包、文具、健康篩檢、免疫注射和社會服務信息。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