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鵬遺體火化 北京、港澳降半旗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今日點擊 】(3526-1)

提要
李鵬遺體火化 北京、港澳降半旗悼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29日,我們從節目從這個,香港的事情,從6月9日開始,我指百萬的大遊行。等到了昨天7月28日,7月28日呢既是唐山大地震的紀念日,結果又是這一次香港整個運動當中,我們看到的,應該整個7月分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7月分結束前最後一個週末開啟了,如果按照時間上說,開啟了第8個星期,可是呢匯了12個七。在7月28日本身,整個香港市中心,中環、上環,西環就是這個中聯辦所在的地方,整個就是,全民啊,幾萬香港市民,跟香港警察正面,就像打槍戰似的,正面發生了全面衝突,完全是全面衝突。

警察嘗試著進入車站,進入便利店,進入這個市場,去抓這個所謂抗議的人。那抗議的人就跟這個警察,在各個街頭巷尾,一直最後包括動用了像滅火器什麼的,我們都看到了。所以大概打了一晚上,抓了49個人,挺奇怪的啊,他抓了49個人,大概傷了20幾個人。有一個人重傷,我看到他是用,他是用這個催淚彈,直接打在這個人眼角上。在過程中可以看到,警察基本就是完全肆無忌憚,在警棍上,警棍上安,故意安了這種鐵箍,安了鐵箍。鐵箍是配,應該是配著警棍來的。也就是說警方對示威者的那種內心的憤恨的態度跟對立的態度,它是一種升級的標誌。

在警方開槍,就是在鎮壓的過程中,恐怕只有真的子彈沒有用,其他所有鎮壓的東西都用。有些彈藥是從美國進口的,香港自己生產不了,是從美國進口的。歐盟已經禁止了這個歐盟國家,向香港警察出售這些彈藥。而美國進口的這個,它是應該是這種類似催淚瓦斯這種東西,在它的彈殼上,明確寫著,不許直接打, 不能直接打人,會傷及人的生命。在一定範圍內打到人的胸部,打到人頭部會可以給人打死。在中環、上環、西環,地上都是彈殼。警察打紅了,警察基本打紅了眼了。

應該講就是28日它原來呢,是有人去申請遊行,他不批准。當人們帶著一樣的標誌的時候,他可以叫你非法集會、非法遊行、非法聚集,都可以,這是法律上規定的。所以警察站在法律的角度來講,那任意施暴,以致於在元朗車站呢,再次出現是警察衝進了這個港鐵站,把這些等車的人給打了,已經撤離的人打了。CNN的記者在現場報導說,她從來沒見過這,沒見過這樣的。美國其實到處都是,你聽到有抗議的囉,她說我從來沒見過。我看CNN的那個記者是,應該是相對比較資深的記者,因為在CNN的,CNN的報導很多都是國際媒體,國際的發生的事情,經常看到這個人的臉,是個女士了。她講她從來沒見過這麼凶狠,這麼殘暴, 她用了這個詞,這麼暴力。這是警察的,基本上警察做法。

所以27日晚上在元朗,21日是白衣人,匪徒衝進了車站,27日是警察衝進了車站。警察的藉口說有人襲擊警察,基本就是這個藉口。所以而在香港呢,包括香港的,香港政府的新聞,新聞司還是新聞局的局長,整個出來譴責林鄭月娥。那是她的下屬,那些都是公務員,那都是林鄭月娥的政府部門。政府公務員聯名要求林鄭辭職,痛斥港府完全失去了這個,失去了管理的能力,失去了應對的能力, 失去了一切。而林鄭月娥呢,在這個港澳辦3點鐘發出通訊之後,發出說法之後,林鄭月娥到現在沒出聲。可是林鄭呢在此之前傳出來,是英文傳的,林鄭要辭職。

李鵬遺體火化 北京、港澳降半旗悼念

與此同時李鵬燒了,今天給燒了,頭七。他也死在,他也按七算,燒了,七個常委到現場,那江澤民也出現在現場,江澤民露面,曾慶紅沒露面。那江澤民露面, 七個常委露面,在我個人眼睛裡也就是說,他們死抱著中共走到底了。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鵬遺體火化,北京、香港、澳門降半旗。很奇怪,在它的報導當中,都沒有提到七個常委跟江澤民出面,我個人覺得滿奇怪的。

發布的訃告,這是,對不起這是24日,1989年春夏之交的政治風波,它開頭叫政治風波,在以鄧小平同志為代表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堅決支持之下。這話是什麼,這話就是在當時當家做主的是鄧小平,李鵬是被垂簾聽政的,對吧。

堅決支持之下,沒有鄧小平的支持,就沒有李鵬同志的旗幟鮮明,和中央政治局大多數同志一道,採取果斷措施制止動亂,平息反革命暴亂,穩定了國內局勢。在這場關係黨和國家前途命運的重大鬥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那李鵬就是北京屠夫,主辦者是鄧小平。而它現在的,最大的隱喻作用,習近平將在香港,就是現在港澳辦的說法,習近平將在香港扮演香港屠夫。

在他個人的角度來講,他把殺人的主辦者、主謀,推在了鄧小平身上。操盤操手的,直接下刀的是他李鵬。而他又在把殺人的責任推給了兩個個人,而又去堅持黨的領導,堅持對89六四的稱呼,堅持黨的一切,這是人格分裂的表現。為私是因為89六四,習仲勛跟鄧小平兩個人鬧翻了,習仲勛不幹,習仲勛不接受89六四的作法,所以兩個人鬧翻了。習仲勛跟習近平的母親,永遠給打出了北京,現在他母親依然生活在深圳。2012年1月14日習近平上台,即刻到深圳看母親。表面上是向鄧小平改革開放的什麼什麼獻花,實際是看他母親,這是光宗耀祖。

所以習近平有著光宗耀祖的背景,然後再把殺人的主謀放在鄧小平身上,替他父親抱私仇。可是呢整體的稱呼,又是關係到黨和國家前途的命運,穩定國內局勢,平息反革命暴亂、制止動亂。

所以明天在香港,習近平可以平息反革命暴亂,穩定全中國的主權的概念。那他又不願意去說,在無論在香港,絕對不殺人,不流血,不殺人,現在已經殺人流血了,這是一個人格相當分裂的表現,相當分裂的表現。而人家整個江澤民的系統當中,王滬寧為代表,江澤民系統當中,正是吃死他這一種夢想者,夢想的老男人,這是夢想。共產黨就是靠殺人的,他又不想殺人,他自己不想殺人。所以你看到的港澳辦的通知就是說,支持香港警察的作法。明確的干預了,摧毀香港一國兩制之下,警察是歸香港政府管的,香港政府管,所以這是吞蝕兩制的本身。

那港澳辦發表聲明而不是中共外交部。所以在此之前說的,傳言說習近平對整個港澳辦出現了非常責怪的說法,要把香港事務轉給外交部,現在看來不是。那港澳辦如果轉給外交部,為什麼港澳辦這麼高調去說,在林鄭已經完全失去了,失去了往下執政的可能。所以港澳辦講話之後,林鄭到現在沒出聲,我做節目中間大概間隔了6、7個小時。所以我說搞不好死的第7個是林鄭月娥啦,這是逼死她。

而整個過程呢是要出結果的過程。我個人說,整個時間都結束了,整個事件結束了。結束的概念就是大的風波,大的事件的背景的性質基本上定性了。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李鵬火化,29日李鵬火化,7個常委出面,然後江澤民露面。這是我說為什麼講,習近平、共產黨、江澤民,甭管他願意不願意,截止到現在,完全是一體的。沒啥,感覺沒啥可救的,感覺就是等死啦。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