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央視罵美國 暴露中共本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這些幾天來,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發表了所謂的銳評對美國一頓罵。推特上親切稱這種行為是每日一罵,我覺得央視是去朝鮮培訓過的,那個苦大仇深的感覺一下讓人感覺聽文革的收音機廣播。央視罵人的這個詞被網友笑噴了,比如說,噴飯、攪屎棍子、扎輪胎、滿嘴跑火車等等,這如果是相聲、民間演講,接地氣很好,但是國家間的交流,直白說就可以了,沒必要用這些詞吧。扎輪胎這是幹什麼呀?共產黨你騎自行車來的,還是你一直幹這種事情呢?

有朋友可能要問咱們是不是要與央視辯論呢?我瘋啦,人家是拿錢胡說八道,怎麼辯論?辯論雙方必須有普世價值,比如西藏辯經,人家是根據同一法門的經典辯論,這是可行的。共產黨那邊說人權是病,理論都是殺人放火;咱們起碼認同天賦人權,這就沒法辯論,就是吵架。共產黨裡邊如果有人要退黨,我還能鼓勵一下,講講道理。跟共產黨講道理,那就是肉包打狗一去不會,你只能吐槽它,下面的內容不適合在吃飯的時候觀看。

2019年7月25日,新聞聯播說美國是攪屎棍子,推特上笑翻了,央視沒文化吧還不聽相聲。美國是攪屎棍子,他攪你共產黨,那你共產黨是什麼呢?央視真誠實呀,我現在可愛聽這一段了。這一期都說到這裡了,咱們就不要談嚴肅話題了,說點共產黨的樂子吧。

7月21號,香港反送中遊行直接走到中聯辦把中共的國徽給潑墨了。中共這兩天怕了,把國徽給安上個玻璃罩,這下更加可樂,推特上發現這個罩子跟中共頭頭死後的水晶棺是一樣。中聯辦這是知道點啥呀,要給自己和共產黨準備棺材送終,這個兆頭很好呀。

7月21號,元朗的流氓打人之後,香港人申請7月27號元朗遊行,香港人這是反對暴力的善舉呀,結果警察不批准。香港就有人提建議了,遊行集會警察有權不批准,但是宗教活動不需要事先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所以咱們可以辦喪事,當然這個喪事是沒有辦成的。7月27號,28萬香港人在元朗上街打雨傘。

香港警察這是何苦呢?替中共背鍋嗎?如果中共連香港人上街的抗議的權利都給剝奪了,你們就不怕香港人畫個圈圈詛咒你們嗎?歷史上就有這個例子,周厲王當年也是不准老百姓抗議來著,結果百姓們道路以目,畫個圈圈詛咒他。3年之後,平民攻入王宮,放逐周厲王,史稱「國人暴動」,你猜周朝怎麼樣了?共和了。

這裡勸一下中聯辦,早點答應香港人的要求。公元8月15號就是2019年中元也就是鬼節,香港人可以光明正大的上街與地府簽訂引渡條約給共產黨送終了,那個時候你就樂子更大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