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主權在民」香港中環集會 促歐美英護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中共文攻武嚇、滲透利誘,但香港「反送中」運動繼續遍地開花。未來幾天港人發起至少七項「反送中」遊行和集會活動,持續要求港府回應民間反對警方暴力、反對《逃犯條例》等5項訴求。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這七項活動是:週五的【葵芳站月台清潔大行動】、【英美港盟 主權在民】集會;週六的【教師大遊行】、【光復紅土 還我靜土】遊行、【齊齊為動物向催淚煙Say No】集會;週日的【民陣818遊行】。

目前,【英美港盟 主權在民】集會已經結束,【齊齊為動物向催淚煙Say No】集會,已獲得不反對通知書,【葵芳站月台清潔大行動】不需要申請。

但【光復紅土 還我靜土】遊行和【民陣818遊行】遭警方反對,正在上訴。【教師大遊行】正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