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完全符合恐怖組織定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發推文警告伊朗等「恐怖組織」,美國駐華使節館在轉推時,特地加上中文翻譯。被認為是要給某些中國人看的。有分析說,中共完全符合恐怖組織定義,被定義為恐怖組織是遲早的事。

美國駐華使館的推特帳號在8月16號轉推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推文,同時加入中文翻譯。推文說:「給所有海員的信息——如果你是隸屬於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或其他外國恐怖主義組織的船隻的船員,你未來入境美國有風險。」

美國政府在4月份已經將伊斯蘭革命衛隊定為恐怖組織。為何現在特意將這則推文翻譯成中文轉推,引發討論。

有評論認為,這首先是給隸屬於中共企業的船員看,因為不久前有消息顯示,中共仍在違反美國針對伊朗的制裁規定,仍在用油輪從伊朗運送石油。其次這也是給中共高層看的。因為8月11號,有民眾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起征簽活動,要求美國政府將中共定為恐怖組織。理由是中共在過去70年來,對中國人犯下無數罪行,而且促成香港局勢惡化、港警暴力升級。

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說,中共完全符合恐怖組織的定義。

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中共在中國國內所犯下的罪行,比伊朗革命衛隊和西方的恐怖組織,不知道要恐怖多少倍。」

田園說,中共掌控了中國所有的政治、經濟、能源、文化等所有的資源,剝奪公民所有權力,在新疆建集中營,關押上百萬維族人。

田園:「甚至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這是一種慘絕人寰的罪行,像伊朗革命衛隊,像伊斯蘭國這樣的組織,雖然這些組織也是惡貫滿盈,但是沒有一個組織能像中共一樣干出這種人神共憤,讓人非常震驚的一種罪行。」

除此之外,中共建政70年來,發起各种政治運動,至少殺害了8千萬中國人。

田園表示,把中共被定為恐怖組織應該是遲早的事。若參照美國對伊斯蘭革命組織的制裁,屆時中共所遭受的打擊將是毀滅性的。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