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罪成立 澳洲紅衣主教佩爾上訴遭駁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前梵蒂岡財務主管、澳洲紅衣主教佩爾,因為性侵男童等罪名被判6年有期徒刑。週三,佩爾的上訴被駁回,法院維持原判決。

佩爾曾是梵蒂岡教廷第三號人物,被指控在20多年前擔任墨爾本大主教時,對兩名13歲的合唱團男童進行性侵、性虐待等5項罪。

今年 3 月墨爾本法院判處他6年監禁。他隨後上訴

週三,維多利亞州上訴法庭法官駁回上訴。

維多利亞州上訴法庭首席法官 法古森:「他將繼續在監獄裡服刑六年。服刑三年零八個月後才有資格申請假釋。」

舉報佩爾的受害者通過律師表示,對裁決感到欣慰,並說,四年的司法過程給他帶來很大壓力。

受害者律師 沃勒:「我很感激這個大家都可以信任的法律制度,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沒有人凌駕於法律之上。」

等候在法庭外的性侵受害者和家屬,聽到法庭判決,歡呼慶祝。

福斯特女士旁聽判決,她的兩個女兒曾被神父性侵,她表示,這項判決將給更多受害者帶來希望。

受害者母親 福斯特:「這是正義得到伸張的範例,我非常高興。」

佩爾的律師團隊表示,將考慮向澳洲聯邦最高法院申請特別上訴。

梵蒂岡發言人稱,已經得知上訴法庭的判決,佩爾有再上訴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