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30年特展在高雄!重溫台灣棒球年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5日訊】中華職棒邁入30周年,今年在高雄舉辦特展,原汁原味呈現台灣棒球年代的氛圍,是要讓民眾重溫棒球的光輝年代,也繼續為棒球運動員加油。

蟬聯四年總冠軍兄弟隊的照片和比賽球,以及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征戰賽的球衣與可愛公仔,舉國喝采的獲勝影片,在中華職棒30年特展裡,讓人重溫當年的激情與感動。

民眾:「覺得還滿感動的,還有這些東西很多回憶,也很多感動在裡面。」

民眾:「台灣以前就是有棒球風氣,但是可能漸漸的球迷比較少了,但是我希望台灣對於棒球這塊運動,應該要積極的去推廣。」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行銷企劃組副組長李萃瑜:「還有的就是在球衣牆的部分啊,我們也新增了,像是我們台灣隊的就是 Team Taiwan 的一個球衣,然後還有那魯灣的時候,台灣大聯盟的球隊的球衣也有在這個展場方面去做呈現。」

今年中華職棒30年特展,規劃三大展區,包括中職經典畫面和紀錄球棒時代的大事,彷彿走進時光隧道,這次在高雄,特別打造元年會長專區,和中職30年當年退役球員專區,像是「千秋王子」高志綱、「紅龜」陳江和等選手的征戰賽場球具等,其中彭政閔展品,將在9月29日引退賽後登場。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行銷企劃組副組長李萃瑜:「最主要這次展覽,當然是希望可以讓更多的球迷,就是去回顧。也希望透過這樣子的展覽,可以吸引更多新的球迷年輕朋友進場來,就是去認識我們中華職棒,就是認識棒球這個運動。」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去年在台北首度亮相,創下超過4萬人觀展的紀錄,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展出,能重溫台灣棒球的光輝年代,也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林美華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