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越南最大行動通訊商CEO:不打算使用華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越南最大行動通訊商CEO:不打算使用華為

《彭博》今(26)天報導,越南最大通訊商,由越南軍方擁有的「越南軍用電子電信」(Viettel)執行長 Le Dang Dung表示:「現在沒有使用華為的打算」。並強調,Viettel從4G時代即不使用華為,5G晶片也將使用美國公司的產品。

台國銀對陸曝險占比 首度跌破50%

受貿易戰影響,台灣的銀行對中國曝險大幅降低。根據金管會統計,國銀對中國曝險金額占淨值比重,今年第2季已降至49.9%,為史上首度跌破50%關卡。

格芯控侵權 台積電:未見訴狀 技術完全自主

全球第二大晶圓代工廠格芯,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等,控告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侵害其16項晶片專利技術,台積電回應,目前還沒有收到訴狀,但公司一向尊重智慧財產權,所有技術都是自主研發。

仿冒品數量俱增 德國每年1.9兆經濟損失

德國聯邦政府指出,德國每年因仿冒品而造成的經濟損失約545億歐元,約新台幣1.9兆。其中又以來自中國的仿冒品增加數量最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