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訓練4分鐘 日本男半年大肚變6塊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一位日本網友近期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減肥健身經驗,公開了一種高強度間歇性健身訓練的方法。該網友聲稱,只需堅持每天訓練4分鐘實行,不需特別控制飲食,5個月就能讓鬆弛的大肚腩變為緊實的6塊肌。

日本網友「柊せんせー」在推特上張貼的一組對比照片顯示,在進行肌肉訓練前,他的腹部鬆弛肥胖,是典型的大肚腩。然而經過5個月的特定健身訓練後,他不僅減肥成功,還練出了緊實的6塊肌。

「柊せんせー」向眾網友推薦的這項運動健身方法名為「TABATA式訓練」。從他上載網絡的健身訓練示範短片上可以看到,這項健身訓練的主要運動方式是一種強度較高的「立臥撐跳」(Burpee),基本動作包括深蹲、掌上壓、跳躍這幾個環節,每做一組訓練用時20秒,中間休息10秒,每天重複訓練動作共8次,共計4分鐘。據稱,這套訓練方法能達到高效燃脂的效果,在練出結實腹肌的同時,基礎體力也會因訓練而得以增強。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