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誠實的品鑑 土耳其蜂農讓黑熊擔當「試吃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土耳其一位蜂農飼養的蜜蜂蜂巢常常被前來偷吃蜂蜜的黑熊破壞,他想盡各種辦法都無法阻止這樣的事發生。於是,他靈機一動乾脆讓熊擔任「試吃員」,幫助評鑑自家生產的多種蜂蜜的品質,此舉贏得了大批網友的點贊,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

黑熊天生喜歡偷吃香甜可口的蜂蜜,甚至被蜜蜂群起攻擊也在所不惜,黑熊也因此而成為了養蜂人的「天敵」。

土耳其一位名叫希迪夫(İbrahim Sedef)的蜂農也常常為黑熊偷吃蜂蜜破壞蜂巢的事而大傷腦筋。他曾經嘗試架設鐵籠保護蜂箱,或把蜂箱擺放到高處,但各種方法都被黑熊一一破解,怎麼也無法阻止黑熊的偷吃行動。

於是希迪夫靈機一動:何不讓黑熊來擔任自家的「品質評鑑員」,利用牠熱愛蜂蜜的天性來評鑑自家生產的各種不同種類的蜂蜜品質?

於是,夜幕降臨前希迪夫在固定的地點架起為黑熊準備的「飯桌」,並把幾種蜂蜜產品以及甜甜的果醬分別裝入貼上了名稱標籤的盒子中,架設了隱蔽的攝影機,然後就等着黑熊來一一試吃「品鉴」。

土耳其蜂農İbrahim Sedef讓熊擔任「試吃員」評鑑自家不同品種蜂蜜的品質。結果發現,黑熊最喜愛的是價格最為昂貴的Anzer蜂蜜。(圖片來源:FB賬號brahim Sedef)

試驗結果發現,黑熊最喜愛的產品是價格最為昂貴的安紫爾(Anzer)蜂蜜,對於同樣香甜的果醬則明顯缺乏興趣。

希迪夫把自己拍攝的「黑熊試吃員」視頻上載網絡後,引來了大量網友的觀看。眾網友紛紛為他的這個「絕招」 點贊。不少網友表示,讓熊來擔當蜂蜜的「代言人」,以「熊熊保證我們的蜂蜜絕對美味」作為行銷宣傳是,這是一個很棒的主意。有網友留言稱,自己非常願意購買經過「熊熊認證」(bear approved)的蜂蜜產品,因為黑熊對蜂蜜的「品質認證」,是天底下「最誠實的品鑑」。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