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懷化托口水電站移民北京上訪遭推諉

湖南懷化托口水電站的11名移民,8月22號起在北京的多個中共部委上訪,要求解決徵地社會保障費問題,但無論是水利部、民政部,還是社會保障部,都回答說,不關它們的事,讓訪民去找其他部門。

私家車貼民主標語 南京秦滬輝案將開庭

江蘇南京公民秦滬輝,因在自己私家車上粘貼憲政、新聞自由、司法獨立、官員財產公示等標語,去年9月被南京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在被關押接近一年後,8月29號,有消息說,秦滬輝案9月10號將在南京江寧區法院不公開開庭審理。

勞工維權人士陸顯雲遭廣東警察驅趕

原籍湖南省麻陽苗族自治縣的勞工維權人士陸顯雲,長期在廣東從事農民工醫療保障維權活動,最近,他遭廣東警方驅逐回湖南,而湖南國保又將他押回麻陽縣老家深山苗村軟禁,理由是禁止他聲援香港市民反送中示威遊行。

深圳偉才金屬製品公司欠薪工人維權

廣東省深圳市的偉才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拖欠員工一年的工資不發,引發不滿,8月26號,十多名員工堵在廠門口討要薪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