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印度班加羅爾數百中學生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7日訊】印度班加羅爾數百中學生學煉法輪功

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在印度受到廣泛歡迎。8月29號,印度南部班加羅爾市(Bangalore)「溫葛政府學校」(Vengal Government School)的校長,邀請當地法輪功學員前往該校教學生學煉法輪功。

當天, 校長將四百名高中學生集中到學校廣場,聽法輪功學員介紹甚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之後,法輪功學員教學生們學煉了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

儘管學生們渴望繼續學習其他幾套功法,但由於時間關係,學生們不得不離開廣場去教室上課。離開之前,他們跟著校長的麥克風用當地語和英語齊聲高誦「法輪大法好!」

班加羅爾市的另一所學校——「斯特拉馬里斯高中」(Stella Maris High School),9月3號也邀請法輪功學員到校, 向生態(Echo)俱樂部的70名高中學生介紹法輪大法的洪傳盛況和修煉原則,並教他們學煉第一套和第五套功法。老師們說,學生在煉法輪功時,表現出從未有過的平靜與祥和。

香港抗議行動繼續 示威者:戰鬥到底

香港民眾的抗議行動仍然在繼續,9月6號,數以千計的市民聚集在遮打花園集會,抗議警察對示威者的暴力鎮壓。

他們在集會一開始,全體默哀一分鐘,悼念幾個月來為「反送中」運動獻出生命的港人。

據「美國之音」報導,警方聲稱,到目前為止,大約有1200名示威者被捕。而示威者則說,有許多人受傷,還有多人死亡。

示威者在集會中高喊「只有暴政,沒有暴徒」,「香港人加油」,「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戰鬥到底」等口號。

港鐵太子站 港警再放催淚彈清場

同一天,在港鐵太子站也有大批民眾靜坐,要求港鐵公開8月31號港警在太子站無差別打人的閉路電視片段。防暴警察再次從太子站附近的旺角警署出來驅趕市民,並有持長槍的警員用槍指向示威者威脅。

據香港《明報》報導,當晚8點半左右,在旺角警署附近彌敦道和太子道西已有超過2000人集結,9點左右,警方開始向示威者發射胡椒煙霧彈。《明報》記者在現場看到,旺角警署的警員至少開了15槍。20多分鐘後,大批防暴警察施放催淚煙霧,開始清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