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長子出生 妻永夏子感謝丈夫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8日訊】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9-09-08 7:32 PM 標籤:
【大紀元2019年09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去年結婚的日本男星小池徹平永夏子夫妻,今天(8日)分別於官方部落格發表他們6日平安迎來長子出生的喜訊。小池徹平透過部落格公開了自己抱著孩子的照片,永夏子也透過IG及部落格公開了孩子的照片。

小池徹平於部落格透露,夫妻倆在6日平安迎來孩子出生,「是一個確定會讓小池家變得更熱鬧的有活力的兒子。我因為感受到此前不曾有過的感情,而沉浸在驚喜與感謝之中」。他也談及,自己感覺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二章,希望大家能溫暖守護他,並於文末附上了自己抱著兒子的照片。

永夏子則是在IG上傳了兒子的照片,並於部落格透露,兒子配合著小池徹平有空的時間出生,是個很替家長著想的兒子,這樣她很感謝,同時也表達自己認為兒子出生之際「是難以用言語說明、無可取代的瞬間」。

她除了感謝各界給予她的關心與支持,也感謝家人們及醫療相關人士的照顧,並向丈夫表達感謝,寫道:「儘管丈夫很忙碌,卻總是在我身邊支持著我、比誰都期待兒子出生,我由衷感激。」

永夏子還表示,自己如今有了生孩子的經驗,多了一個珍貴的事物,無論是做為女人還是作為母親,似乎都比過去更堅強了一些,「覺得真正的堅強是要透過育兒及產後的工作才能達到,這讓我非常期待!希望在令人憐愛的辛苦之中,能夠變成更歡樂的時間……會全家人一起努力的」。

兩人在公開迎來長子出生的喜訊後,小池徹平也在今日晚間於官方IG的限時動態上傳了自己望著兒子微笑的照片,並感謝各界為他寫下留言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