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十一如臨大敵 中共國安特急密件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2日訊】中共竊政70週年臨近,各地照例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不過今年「維穩」更為瘋狂,所謂「十一慶祝」被指如同「預防大難」。《大紀元》曝光的山西國安一封特急密件要求,該省從9月開始就進入「臨戰狀態」。

這份被列為「特急、機密」的文件,由中共山西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於9月2日下發。密件要求,從9月開始,山西全省各地各部門進入「臨戰狀態」,24小時值班執勤。

密件稱,全省在中共竊政70週年、四中全會召開期間,要守住「三個防止」和「三個不發生」的底線。所謂「三個防止」是指防止大規模暴恐案件,防止暴恐案件,防止暴恐活動向內地蔓延。「三個不發生」是指不發生大面積停電事故,不發生人身死亡和事故,不發生重特大設備損壞事故。

密件提到當前中共面臨的國內外風險及危機,如中美貿易戰,中共遭西方圍堵,香港反送中風波可能向大陸倒灌,國內長期積累的矛盾和問題,各種風險連鎖、聯動,升級、轉化,傳導效應明顯等等。

密件稱,山西作為京畿近省、能源大省、宗教大省和中部不發達地區,經濟壓力大,民生領域欠帳多,許多領域重大風險易發多發,所以要嚴防「黑天鵝」、「灰犀牛」事件。

密件還要求全省官員「提高政治站隊」,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各項重大決策部署上來」。這顯示中共除了面臨內外困局,還存在嚴重的內部分裂。

中共山西國安9月2日密件。(大紀元)
中共山西國安9月2日密件。(大紀元)
中共山西國安9月2日密件。(大紀元)
中共山西國安9月2日密件。(大紀元)

除了山西要求全省進入「臨戰狀態」外,陝西省也宣布了一個「戰時」禁酒令。9月4日,中共陝西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胡明朗下令,全省公安機關由9月15日至10月4日實施「戰時」禁酒令,在此期間公安人員一律不得飲酒。

「十一」將至,中共從中央到地方如臨大敵,近期相繼進入「十一維穩模式」,北京從8月就將商店的水果刀、菜刀等刀具下架,9月開始四處抓捕陳情申冤的民眾。

今年的中共竊政70週年,正值坊間傳說的專制極權「70年大限」到來之際。外媒指,今年的「十一」,「不像在準備一個盛大的節日,倒像是要預防一場大難」。

(記者谷珄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