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內外華人敬祝法輪功創始人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9月13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海外華人和大陸民眾也想藉此節日,向法輪功創始人表達節日祝賀。他們之中,有的人見證過法輪功在中國洪傳的盛況,也有人見證過法輪功讓修煉者道德回升,並且在殘酷的迫害中堅韌不拔,對法輪功創始人深深敬佩。

加拿大人權律師祝聖武:「我對李洪志先生非常非常的敬佩。首先說,我祝福中秋佳節闔家歡樂,祝福他身體健康。我很樂意稱他為師父,我對他非常的敬佩。他是一個非常正直,勇敢,非常聰明,非常偉大的人。」

上海商人胡力任:「恭祝李洪志先生和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快樂!」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今天是傳統的中國中秋佳節。借此機會,我想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廣大的法輪功修煉者朋友表示節日的祝福。感謝李先生及其弟子們為實踐宗教信仰自由,為爭取基本人權,多年以來持之以恆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可喜成就。」

9月13號是傳統的中秋佳節,海內外華人通過新唐人電視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節日的祝福。他們中有人見證過法輪功在中國洪傳的盛況,也有人見證過法輪功讓修煉者變成了一個品格更好的人。

長春商人馬永田:「因為李洪志先生當時他的法輪功是在我們長春開始發起的。當時長春市的大街小巷。都在煉法輪功。李洪志先生他當時所倡導的就是真善忍。我真的覺得這個信仰是很好。所以說我真的非常祝福他有越來越多的弟子,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河南生意人馬先生:「我認識的有三個煉法輪功的大法弟子。他們人都很好。他們不撒謊,也不和別人爭名奪利。然後很樂意幫助別人,勤勞,誠實,善良,與世無爭的。他們還很虔誠。真的很好,我喜歡交這樣的朋友。」

李洪志先生1992年傳出法輪大法,使上億修煉者身心受益。修煉者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讓許多瀕臨破滅的家庭恢復了和睦,鄰里親善。雖然中共從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但法輪功學員在魔難中堅守信仰,和平理性的講清法輪功真相,至今已經20年。

旅居加拿大的人權律師祝聖武曾經在齊齊哈爾市、玉溪市、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曲靖市、昆明市為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辯護。他表示,這些蒙難的大法弟子沒有一個因為失去自由而恐懼,沒有一個因為受苦受難而唉聲嘆氣。他們用生命捍衛著信仰、高聲歌頌著法輪大法。這讓他非常震撼,對法輪功創始人深深敬佩。

祝聖武:「我想說,師父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一是師父著作和傳播法輪大法的理論體系,對宇宙、地球和人類社會的運行進行了解釋。二是師父告訴弟子們成為更高層次上的人乃至神的修煉方法,不辭辛苦的救人渡人。三是師父著作和傳播真、善、忍的理念,教會人們和平與理性,給世界帶來和平與繁榮。」

祝聖武律師還表示,大法弟子對法輪大法的嚴格遵守成為全世界信仰者的典範。法輪大法受到了中國共產黨的血腥殘酷的迫害,但依然深深扎根中國社會、傳遍全世界,保持著旺盛的生命力,這是李洪志先生帶領弟子們共同創造的豐功偉業。

今年的中秋,仍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因為中共的迫害而流離失所,或流亡海外,無法和家人團聚。海內外華人也對他們送上祝福。

胡力任:「我們都是流亡者,我們沒有辦法回到自己的祖國,歡慶中秋佳節。但是我們有自己的信仰。我希望全天下所有愛好和平,正義的人們都能夠回到自己的祖國,跟自己的親人團聚。」

北京商人劉剛:「如果能夠團圓在一起,那是最幸福的事。如果不能團圓在一起,也要相信大法終究有一天會使我們過上團圓美滿的日子。在此祝師父身體健康,祝大法弟子闔家歡樂。」

此外,全球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大陸民眾也將大量的祝福和賀卡寄往法輪大法明慧網,敬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

採訪/常春 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