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再遭左媒攻擊 川普呼籲起訴誹謗者

卡瓦諾再遭左媒攻擊 川普呼籲起訴誹謗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週日(9月15日),針對旨在毀壞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聲譽的最新報導,川普總統憤然回擊,並呼籲起訴那些誹謗卡瓦諾性侵的人。

週日上午,川普呼籲卡瓦諾通過法律手段回應輿論攻擊,並建議司法部介入。

「卡瓦諾應該開始起訴誹謗者,或者,司法部應該來救他。正在談論的關於他的謊言令人難以置信。虛假指控卻無反訴。何時停止?他們正試圖影響他的觀點。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以下簡稱《紐時》)週六報導,一名新的指控者稱,其目擊了卡瓦諾在大學期間的不端行為。

該報導週日還出現在《紐時》的印刷版中。

撰文的兩名《紐時》記者稱,他們揭露了一個先前從未報導的故事。此事呼應了去年一項針對卡瓦諾的指控。

去年9月,在卡瓦諾確認聽證會之前,自由派女子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突然加入攻擊隊伍,指控卡瓦諾在上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一年級時,曾在一次宿舍聚會醉酒後侮辱她,但她承認事件並無人證。

拉米雷斯說,她一開始之所以猶豫是否公開說出當年事件,是因為事發時她喝了酒,有些地方她記不清了。

《紐約客》(The New Yorker)當時報導稱,「但是經過6天仔細評估她的記憶並且諮詢律師後」,拉米雷斯說,她對她的記憶有了足夠的自信,她記得那個行為不軌的人就是卡瓦諾。

去年10月,卡瓦諾在戰勝各種誹謗和攻擊後,終於獲得參議院確認,成為最高法院九名大法官之一。但自由派心有不甘,仍不時針對卡瓦諾做文章,週六《紐時》的報導顯然又是一輪攻擊的開始。

報導稱,卡瓦諾的大學同學斯戴爾(Max Stier)說,他目睹了卡瓦諾在一次宿舍聚會後的性侵舉動,並把該事件通知了參議員和聯邦調查局(FBI),但FBI拒絕就此調查。斯戴爾已拒絕公開評論此事,但兩名記者從與斯戴爾溝通過的兩名官員處得到了「證實」。

在去年卡瓦諾被調查並確認為大法官期間,自由派為阻止他進入最高法院,用盡各種手段,包括幾名自由派女子提出的性侵指控。但這些指控均破綻百出,且FBI經數輪調查,沒有發現任何可以指正卡瓦諾犯罪或性行為不端的證據。卡瓦諾最終在保守派的勝利呼聲中成為最新一名最高法院大法官。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