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洛杉磯視察 關注遊民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美國加州無家可歸的遊民人數將近13萬,約占全美總數的一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到加州洛杉磯停留時,川普團隊察看了當地的遊民情況。聯邦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卡森、洛杉磯市長加西堤都表示,要共同採取措施解決遊民問題。

週三,川普在加州展開競選連任活動的同時,其政府團隊繼續關注當地遊民情況。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森週三視察洛杉磯的Skid Row避難所,呼籲聯邦、州、以及地方政府之間展開合作,找出解決之道。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 卡森:「我確實希望能夠提供一條出路,通過努力工作,我可以完成任務。」

卡森表示,川普政府正在考慮所有選項,包括重新使用閒置的聯邦建築物作為避難所。

據統計,洛杉磯縣有近6萬無家可歸的遊民,整個城市的人行道上、空置的停車場和公路橋下,隨處可見帳篷。

遊民聚集所引發的衛生、安全以及城市清潔等問題也越來越嚴峻。

洛杉磯市為治理遊民問題向民眾額外徵稅,但無法根治遊民危機,有市民要求市長加西堤下台。

加西堤表示,期待與川普政府合作,解決遊民問題。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我希望他(川普總統)的感受和我是一樣的,我在看著,應該是我們結束遊民的時候了。」

加西堤表示,遊民面臨著心理健康、經濟等諸多問題,需要一系列綜合措施讓他們遠離街道。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這些美國人面臨深層的心理健康問題、經濟和住房問題以及醫療保健問題。他們需要一個綜合辦法使他們離開街道。」

北加州舊金山也面臨遊民問題,政府每年為遊民花費3.85億美元。

川普總統週三表示,已經要求美國環境保護局在一週內,就遊民以及環境污染問題,對舊金山市發出警告。

川普表示,遊民也是一項環境問題,帶來巨大污染,包括遊民所使用的針筒從灣區各地流入太平洋。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