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t 乾杯!世界最大——慕尼黑啤酒節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2日訊】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節,週六開幕。世界各地的遊客提前註冊、趕在活動首日去親身體驗傳統的巴伐利亞風貌。一起去德國喝啤酒吧。

隨著慕尼黑市長兩槌打開第一桶啤酒,第186屆慕尼黑啤酒節開幕了。

Prost!乾杯!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也叫十月節,可以說是全球啤酒嘉年華慶典的鼻祖。每年會在九月末到十月初舉行,今年是從9月21日至10月6日。

穿戴好巴伐利亞傳統服飾,趕快找個還有位置的啤酒帳篷,喝起來。不同帳篷提供不同牌子的啤酒,但都來自慕尼黑傳統釀造廠。

服務生一次要端上一打以上1公升大杯啤酒,可是個本事呢。大杯喝酒、大口吃肉,無論年紀,人人都擁有了一張笑臉。

瞧,隨著樂隊的演奏,熱情的朋友已經舞動了起來。

巴伐利亞州總理 Markus Soeder博士:「說到底啤酒節的目地只有一個,就是希望世界各地的客人,在這個獨特的氛圍中感受真正的巴伐利亞。」

慕尼黑啤酒節最初起源於1810年10月,是為慶祝巴伐利亞王儲路德維希的婚禮而舉辦。舉辦場地特蕾西婭廣場就是以新娘的名字命名的。

隨著時代變遷,啤酒節擴展了嘉年華活動,這也成了家庭聚會的好場所。

遊客們期待在這裡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每年來慕尼黑啤酒節的人數約六百萬。過去的紀錄,啤酒節期間消耗掉600萬公升啤酒、60萬隻烤雞。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