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入臨戰狀態 批評江澤民閱兵舊文詭異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中共「十一」大閱兵在即,中國各地進入臨戰狀態,北京更是草木皆兵,導致國內怨聲載道。與此同時,有人批評江澤民閱兵的一篇舊文,在網上詭異瘋傳。有聲音質疑,這可能是在影射當今的中共高層,是在勸習近平做一個「明白人」。

這篇題為「風雨滄海50年」的文章,作者是中共社會科學院前副院長李慎之,寫於中共竊政50週年大慶之後。

文章說,就為準備「50年大慶」,據說花掉了上千億的錢,一切的一切都是踵事增華。希特勒死了、斯大林也死了,世界上追求這種壯觀場面的國家應該是不多了。

李慎之認為,也許只有金正日領導下的朝鮮才有這樣的勁頭,但它國小民窮,絕達不到北京的規模。因此,這兩天報上所登的外國對「50年大慶」的反應,大概是可信的,那就是「十一盛典、世界第一」。

作者感嘆,慶典的標語和彩車所展示的、電視和報紙上所宣傳的,都是從勝利走向勝利的50年,整個歷史是偉大、光榮、正確的歷史。然而,許多重要的事情卻被掩蓋了、埋葬了。

李慎之說,在官方的50年大慶「史」中,大躍進的失敗和餓死數千萬人,還是被歸因於「自然」災害,10年文革的罪責,也仍得由林彪和「四人幫」承擔;不僅曾當過兩年「英明領袖」的華國鋒消失了,甚至連為糾正毛澤東的錯誤出過大力、立過大功、多年擔任國家最高領導人的胡耀邦、趙紫陽的名字也都不見了。

雖然眼前的中共政權,號稱是一切都遵從「實事求是」的原則,可這樣的「歷史」中有多少不是謊言呢?歷史的真相果能遮得住嗎?

文章表示,從1989年至今,江澤民主政已經整整10年了。雖然江對中共的建立並無尺寸之功,却穩坐黨老大之位,而今中國已經沒有可向江挑戰的力量了。如果江是一個「明白人」,現在可以大手筆的實現有領導的民主化。

對此,法廣解讀說,如今江澤民仍然在世,或許會再次登上天安門觀看70週年,但可以肯定,他沒有當上對中國最有利,對共產黨也最有利的「明白人」。

勸習做一個「明白人」?

分析說,李慎之批評江澤民花了上千億舉行閱兵,這次又花了多少呢?預估有過之而無不及,而此次,中共為迎接70週年大典,還特意出了一部中國人權白皮書,吹噓中國人權越來越好,人民生活越來越幸福。

可惜的是,這部人權白皮書把許多重大的蔑視人權,甚至消滅人權的事掩蓋了,比如消滅4070萬農村地主,反右大躍進餓死4000萬,文革斗死幾千萬,六四大屠殺等,把300多萬新疆維吾爾人關押在集中營等等。

尤其是1999年7月起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這場迫害如今已持續了20年,仍在繼續。這場迫害涉及人數之多,波及範圍之廣,採用手段之邪,對中國乃至世界的破壞之大,空絕古今。

最駭人聽聞的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對中共強摘器官案作出終審判決:中共一直在殘害無辜,強摘活體器官,惡行至今依然猖獗。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刊文說,中共當政70年,發動了50多場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這是給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帶來浩劫大難的70年,也是大搞「假、惡、斗」的70年。

其結果是:使中共成為全世界最腐敗的政黨,全世界欠血債最多的政黨,全世界最賣國的政黨,全世界破壞傳統文化最邪的政黨,全世界最大的國家恐怖主義政黨。

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由此掀起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現在已有3億4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面對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面對持續高漲的「三退」大潮,外界關注習近平是否有那份道德勇氣,放棄保黨的幻想,幫助中華民族脫離苦難,做一個真正的「明白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北京風聲鶴唳 「十一」閱兵嚴防「三種人」
相關鏈接:天安門閱兵風光一時 很多「領導」已進秦城監獄
相關鏈接:看十一閱兵要穿尿不濕?北京公廁奇葩規定出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