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介入王美余案 謝陽遭警圍困17小時

湖南維權律師謝陽9月25號前往衡陽,準備介入衡陽縣維權人士王美余在衡陽市看守所離奇死亡事件,但當晚半夜在入住的酒店遭持槍特警包圍,並被警方控制超過17個小時,之後他被強制送上高鐵離開衡陽。

上海網絡作家凌霜在家中被捕

上海網路作家凌霜,9月25號晚間與朋友使用Line通話時,遭一幫警察破門而入,搶走正在通話的手機,再將他粗暴帶走,24小時過去仍無音訊,他的朋友上網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江天勇和母親遭看守辱罵

9月26號,被軟禁在河南父母家中的大陸律師江天勇,再次遭到河南省信陽市公安局國保警察的騷擾,一名看守不斷挑釁,辱罵江天勇和他的母親,並威脅要打他們。

十一維穩 郴州81歲訪民被關精神病院

湖南郴州市81歲的訪民陳碧香,9月18號被街道辦人員和協警等,衝入家中綁架,再送到郴州市第三醫院精神病科強制關押,郴州政府派出12人日夜看守,禁止陳碧香出門,也不允許她會見親友,看守人員聲稱,這是爲了防止陳碧香在十一期間到北京上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