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紐約5天行動 逮捕80多名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官員,週四(9月26日)表示,在紐約5天的執法行動中,逮捕了超過80人,他們大多來自拉丁美洲國家,涉嫌違反移民法

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官員表示,截止到週三(9月25日),在5天的行動中,共逮捕82人。行動範圍包括長島、紐約市、以及哈德遜河谷地區。

被捕者涉嫌違反美國移民法,主要來自拉丁美洲國家,包括厄瓜多爾、洪都拉斯、哥倫比亞、多米尼加共和國等。還有來自牙買加、海地和菲律賓等地的移民。

ICE紐約官員表示,一半以上的被捕者,是從當地拘留所釋放的;其中10人曾被驅逐出境,非法重新進入美國;還有許多被捕者,都曾因暴力犯罪被判重罪。

ICE紐約地區辦公室遣返執法行動部門(ERO)主任Thomas Decker表示,執法重點,在於逮捕和驅逐那些不遵守美國法律的外國罪犯。

ICE官員稱,此次的被捕者,部分面臨非法入境或非法重新進入美國的聯邦起訴。一些非法返美者,可能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其他沒有受到起訴者,將被驅逐出境。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