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實體零售破產潮 力求創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4日訊】Forever 21宣告破產的新聞,震驚了許多人,專家表示,美國實體零售業宣布破產倒閉的潮流,已經有一段時間。

破產律師 Jim Van Horn:「2019年截至6月30,在美國非常多商店破產關門,宣告破產的比2018一整年還多。這個現象還在持續。」

破產律師 Jim Van Horn 表示,Forever 21不是近期第一個宣布破產的零售業者。過去4年來,實體零售業者面臨的,是與網路商店的競爭。

破產律師 Jim Van Horn:「為了要吸引顧客到實體店面消費,商店必須提供顧客他們在電腦前無法取得的體驗。」

律師表示,大型商場、高價位市場較不受影響,但平價零售業者則面臨困難。他建議企業要採取創新手法,吸引顧客上門。

破產律師 Jim Van Horn:「像是提供品酒體驗、建立讀書會、電玩運動類體驗、烹飪課程、藝術手工藝或興趣課程。」

在科技網路時代,實體業者得發揮巧思,才能爭取到生意。

新唐人記者王新一、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