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旅客路邊上車 LAX限制叫車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週四(3日),洛杉磯國際機場宣布,從本月開始將禁止Uber、Lyft等電召車在航站樓前的路邊接載乘客,該禁令也包括了計程車在內,但私家車仍然可以自由出入。來看報導。

交通擁擠是洛杉磯國際機場面臨的最嚴重問題。為減少車流量,機場表示,將在本月啟動電召車和計程車禁令:不再允許前來接機的Uber、Lyft等電召車和計程車靠近航站樓,而是前往第一航站樓西邊停車場的專用接客區域。

為此,機場將安排接駁車,每五分鐘接送一次乘客,預計搭乘時間不超過15分鐘。若從離的最遠的第四航廈步行前往,也不會超過18分鐘。

機場表示,此舉將不會影響機場上層的下車旅客也不會影響接機的私家車。不過目前尚未公布執行這一項改變的確切時間。

洛杉磯國際機場一直因混亂的交通而遭民眾詬病,進出機場只能靠汽車和巴士,是美國少見的沒有地鐵站的大型國際機場。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