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二郎神追妖與中美貿易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今日點擊】(3588-2)

提要
二郎神追妖與中美貿易談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週末有個朋友跟我說,說濤哥你應該封神演義,對不起,西遊記你應該讀得很透了。他說你知道西遊記裡面有個細節,我西遊記不像封神演義,看得那麼看得那麼細緻吧,就說重新看啦,因為那時間太長了。通常的故事誰都知道,但沒像封神演義,這麼正經八百咱們直接侃過沒有,所以我就不是很那個。後來那朋友說,在西遊記裡面所有的妖怪,如果把它叫作妖怪,其實像文殊菩薩,包括觀世音菩薩的坐騎,都下到人間禍亂過。其實那個下到人間禍亂過,不是,它是為了唐僧他們能修成,是一種演化,只能叫是一種演化。但是神的演化對人就是真實的,因為人本來就是神造的,所以這個就是你在哪個基點看。

人中所顯現的一切東西呢,在神的眼睛裡呢就變成了故事,其實人們講的也同樣是故事,只不過我們看到東西都太現實了。那朋友說所有西遊記裡面,九九八十一難遇到的這些妖怪也好、遇到的磨難也好,扮演妖怪的、施加魔法的都有歸屬,最後都有歸處的。他說就一樣東西沒有,西遊記裡頭有個九頭蛇,九頭蟲啊還是九頭蛇,孫悟空打不過它,後來二郎神來了。二郎神的天狗應該咬了它一個舌頭,咬完了一個之後它是九個,然後它就跑了,傷到它跑了。跑了之後呢二郎神要追,因為我沒看細節,二郎神要追,結果孫悟空說了一句,說窮寇莫追早晚得死。

可是二郎神不太認同孫悟空說的,如果在這一輩上說,二郎神的悟性最高,其實就是根基最好,悟性高是根基好,根基好是來處高,來處高是他本來高。這話就不好說,就是這麼講吧,他那個生命誰造了他,那個高他就高,那個低他就低,他其實就這麼回事兒。那文殊菩薩也好、觀世音菩薩也好,祂的坐騎可能就弄不過二郎神,就是一個來處的問題。所以二郎神當時聽孫悟空這麼一說,二郎神也沒追,然後二郎神就說了一句,不久必將禍亂人間。

後來那朋友說,今天在人中禍亂的是蛇,那人家朋友也有人家的本事啦,我說毛澤東屬蛇,他習近平也是屬蛇,毛澤東按是按九算,習近平10月1日,去給這個紀念碑獻花籃。可不是獻的素花,獻的大紅花花籃,他獻9個,他真是請他們幫忙。那些亂七八糟的,他為什麼能有這認識,咱們不知道,但與神同行,他們自己做出來與鬼同行。所以今天在人間,在中國大陸,與鬼同行的今天的共產黨的獲利者,要殘害人間,藉助鬼的力量;而真正的人與神同行。我相信以後這事過去之後,有人會寫書啦,這個人間出現了大動盪。

但那個朋友是那麼說的,他說這是西遊記裡面,唯一跑掉的一個妖,而二郎神直接就這麼說。二郎神直接,我沒看,我也沒看,如果是那樣的話,應該是很有趣的。我相信西遊記裡面,會像封神演義裡面,有很多非常有趣的故事。有人講說,吳承恩那個三個字,這個人存在不存在,為什麼叫吳,叫天口啊是口天,是天下傳下來的,承載佛恩浩蕩,有人是那麼解釋的,說這人根本不存在。口天吳嘛,口天吳,天上那神就說的話,這個說法呢很可能對應。因為封神演義的作者就是謎,現在說的作者是假的,真正的作者是一個老道。所以封神演義講的是道,西遊記講的是佛,為今天奠定真正的,要怎麼講,真正的創世主的出現,面對現在的中共的妖靈,我自己理解的喔。所以那兩本是兩本神書來的,其他的就是故事,水滸傳、三國演義是人,是人,它是對應相存在的。

美國新增中企制裁名單 特朗普再將香港與美中談判掛鉤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家看我這一期節目的時候呢,第二天星期四,中美貿易重新談判,如果談的話啊,中間再出什麼岔子,咱們不知道,所以明碼說這是第13次談判。第12次談判,他認為是在6月29日,在這個日本,在日本大阪。所以我們看到那是第12次談判,那是6月29日,然後7月1日開啟在香港出現完全正面的衝突。從7月1日延續到8月,如果這麼算的話,就延續到現在了。在其中不同的事情的起點終止點,都遵循著某種定數。美國新增加了對中共企業制裁的名單,川普有把香港的事情,與中美貿易談判掛鉤。所以川普從來沒有退縮過,在每一次談判之前,一定有新的動作加以制裁。

10月10日重啟,商務部將海康威視等28家中共企業,列為美國出口管制的實體名單,使得該名單的數目進一步增強。黑名單,中美星期四華盛頓第13輪談判,白宮發言人雙方在過去幾週,副部級溝通的基礎上開始談判 ,包括強迫轉讓技術、知識產權、非關稅壁壘、農業問題和相關實施問題。一點都沒改對吧,一點沒換樣,一點都沒改。將另外28家中共公安機關,和海康威視等列入黑名單,其中有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公安機關,及其下屬的19個下屬機構,8個商業公司。還包括浙江的大華、中國科大訊飛叫美亞柏科信息股份,它說上述公司未經許可,不能向美國公司採購零部件和服務。

原因他們在新疆打壓少數民族違反人權,這是首次對人權的概念,提出直接的制裁。如果在人權的概念角度提出制裁的話,那涉獵的面就非常廣了。如果你在天安門廣場上廁所都刷臉的話,這叫侵犯人權,不說他們為什麼上廁所刷臉,他怕你往茅坑裡頭丟手榴彈,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對不對,玷污了神聖的天安門廣場,它就這麼幹的。你解釋唄,你只能解釋說上廁所是個人隱私的事情,他監視不了你,你可不知道它真監視還是假監視,那光不溜條的,搞不好它都給你錄了下來。今天中共正經八百的技術沒什麼,邪門歪道的技術有的是。

山東大學金融學者叫做司令本,他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是川普的明確施壓。這個背景是眾議院啟動了,對川普彈劾程序的的調查,無疑是為川普明年連任尋求變數,而在北京的談判桌上,能夠迫使讓美國讓步的某種希望。我覺得這都是學者的說法,我個人覺得這都是學者的說法,因為川普在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從來沒有改變過。而彭博社認為其實中共劉鶴,把整個談判範圍縮小了,不包括中國工業改革和對企業的補貼政策。中共一定會習近平一定會利用,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向川普施壓。所以這東西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沒什麼意義,我個人覺得沒有任何意義,這只是一種表象。它的意義在哪兒?它的意義在於與神同行的人,在人的層面壓力越來越大。在打擊中共、反對中共的時候,你看到的壓力越來越大,在人的層面對中共魔鬼般的,沒有辦法的時候,那神才出手。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