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祝賀臺灣108歲生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10月7日晚間,在渥太華市中心費爾蒙大酒店,舉辦了臺灣108歲生日慶祝晚宴。多名加拿大政要到場祝賀。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駐加臺工商界、臺僑社及各界友人數百人出席了晚宴。

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陳文儀:「我想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大家的友誼和支持。」

參議員Thanh Hai Ngo:「臺灣與加拿大擁有同樣的價值理念,民主、自由、人權、尊嚴及法制。」

參議員Marilou McPhedran:「加強世界上已擁有的民主的發展,也包括臺灣在內。」

前國會議員Don Boudria:「我代表現任加臺友好協會主席朱迪.斯格羅(Judy sgro),並帶來她的祝賀,我亦在此祝賀。我感到比擔當任何職位更重要的是,成為臺灣的朋友。」

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我敢肯定,超過90%的人對臺灣現任總統表示贊同。」

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陳文儀:「在多邊領域的部分,臺灣作為一個重要的民主國家,我們必須捍衛我們的民主、自由和人權。這部分的工作呢,需要世界上所有的民主國家,大家一起來捍衛。」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