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天訪談】20年正信不移 法輪功學員心聲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不久前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峰會期間,當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連續多天舉行集會,和平理性地表達他們的訴求: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本期的曉天訪談,帶您走進他們的心聲。

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利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成千上萬不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們,從此流離失所。有的被抓捕、關押,遭到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失去生命。有的法輪功學員,背井離鄉,有幸逃出中共的魔爪,來到海外。在自由社會,把迫害的情況,告訴給世界。每年9月,聯合國峰會在美國紐約召開期間,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這裡,以靜坐、煉功、打橫幅的和平理性的方式,呼籲世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他們當中,有年過花甲的老人,也有意氣風發的青年。他們都有着共同的訴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20年過去了,中共的迫害還在持續。20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們,堅定的信念沒有動搖。而且,把法輪功傳遍了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者上億。感謝收看本期的曉天訪談,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