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福建歸僑何觀嬌被關精神病院
福建歸僑何觀嬌,因爲在深圳市公明鎮摩打製造廠和深圳飛獅電子工業有限公司工作期間, 長期接觸有毒膠水,導致喪失勞動能力,孤身一人在深圳維權一年多,但今年8月18號之後與家人失去聯繫。10月10號,何觀嬌弟弟突然接到深圳市康復醫院,也就是精神病院的一名醫生打來的電話,說何觀嬌現在被關押在那裡。

深圳網約車司機聚集 要求退車
10月10號,廣東省深圳市的大批網約車司機駕駛車輛聚集在一起,要求退車,理由是沒有訂單可接,無法生存。

江蘇建工集團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
江蘇省建築工程集團公司在蘇州承建的首開金茂熙悅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人多次討薪無果,10月10號,在網上發求助信,呼籲社會關注。

西安網約車司機抗議公司以租代購行騙
陝西省西安市的網約車司機10月10號拉橫幅, 抗議汽車公司用以租代購行騙,沒有辦理網約車合規證件,保證司機收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