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集會人數再創新高 川普:充滿能量清除混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川普(特朗普)周四晚,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舉辦大選造勢集會,場內外4萬5千人同時觀看川普演講。川普表示,清除華府的混亂是件令他開心的事情,他為此充滿了能量。

美國總統川普:「我充滿能量來抽乾(政治)沼澤。」

抽乾華府(政治)沼澤是川普在2017年就職宣誓演說中,表示要將權力還給美國人時的一個說法。執政以來,川普被「通俄門」調查了至少兩年,調查結果是沒有與俄羅斯串謀干預美國選舉、也沒有干預司法。

不過左派並不甘心,最近又有人舉報川普「勾結」烏克蘭總統以調查其競選對手、民主黨人拜登。雖然舉報未被確認,但部分民主黨人已經單方宣布發起正式的彈劾調查。

川普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總統大選,2016年他贏了,2020年他還將獲勝。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追求親美國、美國優先的議程,這激怒了沒落的華府官僚階級,雖然清除他們不容易,但我們正慢慢的達到目標。這些腐敗的政客和激進的左派,把美國人抽乾、富了自己。他們知道通過(我贏了)大選,會終結他們對國家和人民的搜刮,所以他們正在做並持續尋找機會做(彈劾)。」

川普表示,當這個總統讓他損失了數十億美元,但當總統讓他很開心。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什麼比參與(總統)選舉、贏得勝利並清除這些人製造的混亂更讓我開心。」

他指控拜登及其兒子在中國和烏克蘭存在嚴重腐敗、應該被調查,也指出愛撒謊的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應該下台。

距離明年大選還有13個月,川普表示2020會贏下明尼蘇達州

另外,對於土耳其出兵攻打敘利亞庫爾德人的行動,川普表示這是歷史淵源問題,土耳其與庫爾德人已經打了兩百年。他再次批評歷任美國政府錯誤的中東政策,導致美國在中東浪費了8萬億美元,並犧牲了數千美國士兵。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原本計劃在敘利亞30天,結果待了20年;在阿富汗原計畫只是短期部署,現在已經接近19年。現在是時候把我們的軍人帶回家了。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為有利美國的事情而戰,而不是為他國利益而戰。」

川普還提到了美國當前的大好經濟勢頭、重建後的強大軍隊及川普政府一直致力推進的邊境安全、移民和健保改革、公平貿易等議題。

對於正在華府進行的美中高級別貿易談判,川普表示是否達成協議由美國說了算。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非常想達成協議,我們決定要不要協議。」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