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民眾支持川普 籲彈劾總統議員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週五,南加橙縣上百名民眾和川普支持者,匯集在爾灣國會議員凱蒂·波特(Katie Porter)的辦公室門前,抗議波特在國會不顧當地選民需求,極力鼓動彈劾總統川普(特朗普),抗議者還呼籲民眾應該公平對待川普總統,並要求議員波特下台,來看報導。

搖旗吶喊、揮舞標語,上百名來自橙縣的川普支持者在週五來到當地民主黨國會議員凱蒂·波特(Katie Porter)的辦公室門前,抗議波特參與並極力推動彈劾川普的行為。

「凱蒂·波特下台,凱蒂·波特下台」

凱蒂·波特於2018年的大選中,擊敗了共和黨候選人、前任國會議員咪咪·沃特斯,成為代表爾灣地區的國會議員。

然而,抗議者表示,波特上台後並沒有把選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推動相關立法工作,而是專注於黨派鬥爭,傾心於彈劾川普和政治傾軋。

現場也有近十位華人川普支持者參與活動,他們表示,川普在過去三年裡,重振美國經濟,失業率降到50年來最低,但民主黨人沒有正視川普的成績,對總統的彈劾是對川普的不公。

此外,現場還有數十位反對川普者與川普支持者進行對抗,但並沒有衝突發生。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