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殺無辜少年 黑幫5人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布朗士刑事法庭近日(10月11日)對去年6月發生的錯殺少年案進行了判決,5名黑幫成員均獲無期徒刑

2018年6月20日晚,15歲的少年古茲曼斐利茲(Lesandro Guzman-Feliz,小名Junior,胡尼爾)在布朗士被一群黑幫成員,拖出小賣部,在街邊亂刀砍死。

事後經調查,一個多米尼加黑幫「Trinitarios」在網上發出「道歉信」,聲稱他們錯殺了人。警察隨後在新澤西等地,陸續抓到了十幾個黑幫成員。

據《紐約郵報》消息,在法庭上,法官內瑞(Robert Neary)對凶手Martinez Estrella說:「在想到你參與的行為時,我腦中出現幾個詞,一個是『毫無意義』,一個是『殘忍』,但是最常出現的是『懦弱』。」

涉案的5名嫌犯被判無期徒刑,還有8人在等待判決。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