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工具內不許吸大麻已成加州法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10月9號,加州州長紐森簽署AB1810法案,禁止加州公交車、出租車、的士、旅遊車、禮賓車上面吸食大麻。加州禁毒聯盟表示,這是大家共同對抗毒品,走出的重要一步。

舊金山灣區的加州參議員傑瑞‧希爾提出SB625號提案,指在沒有未成年人的情況下,允許在公交車上吸食大麻

加州禁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最終版本SB625,送交加州州長紐森簽署,紐森說不簽,他說要全部都禁止掉,你們要回去,將它做出修改,才會簽,我們當然馬上很快進行,我們將這個全面禁止這一方面,加入到一條,原有的叫作AB1810第七部份,AB1810通過了。」

加州禁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表示,好在SB625號提案胎死腹中,否則的話,加州公共場所都變成可以吸食大麻的場所,人們的生活環境將受到嚴重的影響。

加州禁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你通過大麻娛樂用途合法化是一回事,但是要通過公共地方都能夠吸食大麻是絕對另一回事,大部份加州的民眾是反對公共地方吸食大麻,慶幸這次我們通過了這樣一個提案,是禁止這一方面的。」

加州通過禁止在公交車上吸食大麻的法案,同時保障司機不受二手大麻侵擾和駕車安全,可謂是一波三折。加州禁毒聯盟敦促所有父母在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期間要格外謹慎。

加州禁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我們在這裡強調希望家長在來臨的萬聖節,絕對不可以給小朋友隨便陌生人給他們的糖餅,因為現在加州通過了大麻糖餅可以出售的。現在大麻毒性比以前厲害很多了。」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加州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