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三》:毛澤東仇恨教育小粉紅,文革受害者習近平打造「梁家河大學問」為文革續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三》:毛澤東仇恨教育小粉紅,文革受害者習近平打造「梁家河大學問」為文革續命(歷史上的今天 20191014第377期)

1962年,中共歷史上的七千人大會召開,因為全國各地餓死那麼多人,你得追究責任吧,你得把這個事情扭轉過來吧。會上,當時的國家主席劉少奇講,三分天災,七分人禍。人禍就是中央政策出了錯誤。問題來了,到底誰負責任,是大主管劉少奇,還是精神領袖毛澤東?

1969年,惶恐的習近平,上山下鄉來到陝西梁家河,如今,他當年挨跳蚤咬,蓆子上都是血的經歷,已經成了梁家河大學問,中共領袖的造神運動再次開展,讓中國人繼續活在仇恨的教育當中。

文革、老三屆、上山下鄉、林彪叛逃墜機死亡、美國總統尼克松訪華。「已經習慣於拒絕文明,所以我們敞開胸懷,歌唱仇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