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四中全會下週舉行 最高領導層或有變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今日點擊】(3601-1)

提要
中共四中全會下週舉行 最高領導層或有變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四中全會大概從8月分 9月分,我們就開始討論說,10月分將召開四中全會。後來討論的時間是,按照慣例上說10月中旬,有人說是15日有人說18日,還有說14日的。那後來比較確定的據說是被這個,香港01有報過是24日,應該是今天召開,結果它一直沒開,一直沒開。那比較盛大的事情呢,我們說是這個所謂的國慶慶典70週年。

國慶慶典我們跟大家完全都解釋過,習近平正式招鬼上身,那10月1日開啟今天的中共國不是人,就是明明確確的就是鬼的社會。有些朋友能接受,有朋友不能接受,其實是相信神的基點太低。把很多說法都當成是口號,當成是一種政治或者社會上的宣傳,它不能作為一種真實的生命的背景,就像在香港的事件一樣。那在香港的事件出來之後,30年,如果你從89六四來講,30年過程中有多少向中共抗爭的人,相當一部分人都站在無神論的角度。

而在抗爭的過程中,20年來抗爭的這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等到了這一次的香港事件中,在香港的街頭,香港幾百萬市民才能真正的接受到,哦,當年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是真的,共產黨的邪惡是真的。而在此之前我們曾經見到過,在香港街頭出現的各種場面,很多人都把,說這件事情跟我沒關係,我賺我的錢、我吃我的、我喝我的茶,跟我沒有關係。但在香港的事件中,會發覺每一個人都在其中。

而當初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全是真的,完完整整的落在了今天的香港人身上。女孩子被強姦、被輪姦、被汙辱、被裸體扔到海裡面,那警察肆無忌憚以法律之名,踐踏法律的手法以法律之名。踐踏法律的手法,它的唯一的目標就是害人,所有人都看到了。而且關鍵他想像不到,就是說香港警察自身,為什麼對他的鄰居,左鄰右舍也是這麼個做法,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相互對應的概念嘍。就是時間的推移走到了今天,顯現在這一面上,讓人們不得不接受這種現實。

我們講的天滅中共的概念,法輪功學員在遭到迫害當中,過程中所展現出來的生命的境界,其實同樣就表現在其中了對吧。那人的環境,人的環境本身越大,就是對中共的認識越廣泛,其實也就表現出天滅中共的那一份額。在天滅中共的,展現在人的環境當中的時候,可能同時間人們看到更加驚奇的一面。而中共的滅亡卻應對著時辰,應對著時辰、應對著定數,它真的跑不了。

結果就在今天,有個時差問題,北京呢宣布叫中共四中全會,下週一到下週四開四天。下週一10月28日,它選的日子,可不是我選的日子。10月28日我看過之後,我說不上來的一種有趣的東西,蛇打七寸頭,習近平會死在蛇打七寸上,共產黨會死在七上,這是我們跟大家明確講過的。它根本逃不出去,它前趕後湊人的環境有著任何的理由,但是在定數中它根本跑不掉。

中共四中全會下周舉行 最高領導層或有變動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四中全會下周舉行,最高領導層或有變動。結果它配這張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共產黨。怎麼說呢,就是說是人是魔是妖是鬼,是自己給自己定位的過程中,其實我覺得非常感觸的。習近平自己出爾反爾,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兩年前在十七大的正式的標語。把方得始終換成牢記使命,在魔鬼的路上走到頭,兩年之後招鬼上身。

新華社:政治局決定下週舉行四中全會。這應該是歷屆會議本身呢,在這個中會時間點上是比較靠後的,第一個;第二個,很多人都說四中全會推遲了。四中全會沒推遲,說實話四中全會沒推遲,它是三中全會提前了。所以你要按照時間表述的概念當中,它是在正常的時間點上。三中全會提前是為了2018年修改憲法,當時是那麼來的,在2018年2月底。所以到2018年3月分,它修改憲法之後,我們看到的一系列東西走到今天。一年半的時間,我們看到今天的故事,所以不叫推遲是三中全會提前。

中共高層對國家今後的發展方向,出現了巨大的分歧,貿易戰升級、經濟下滑,是分歧的主要原因,這是路透社講的。貿易戰升級這個可以解釋,經濟下滑是今天習近平無力可為。貿易戰升級,是習近平自己完全要負全責的,他沒有談到香港問題。香港問題就是你把它叫黑天鵝也好,叫灰犀牛也好,都可以,而香港的問題,是今天林鄭月娥跟習近平一手促成的,它整個過程就是他一手促成。她的做法中,23日她已經宣布,這個正式撤回送中條款。

那妳現在正式撤回送中條款,那也就表明在過去香港的抗爭的過程中,抗議者的概念,抗議者的方向是對的妳是錯的。妳撤回送中條款,就應該向所有港人道歉,起因在這裡,對不對,但她並不道歉。所以這是一個,人說三七婆,這是三七婆的背後生命屬性的,一種絕對的表現,完全不合常理。她推出的送中條款今天撤回,接受了香港人的抗議,反過來又不向香港人道歉,而又去汙辱香港人的抗議的本身是暴徒,那妳連這層道理根本都不存在。

討論的主題是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若干重大問題。那有著重大問題呢其實是有著變更,有一種說法說,常委可能會被換。我們想像不出來誰能下來,那就目前來講如果常委下來的話,應該是韓正有可能會下來。韓正下來呢陳敏爾上去,這個重慶的市委書記,有這種傳言 ,但最後會怎麼樣不好說,第一個;第二個,四中全會會發生什麼,也不好說,不好說。那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本身的說法,那就是一條路走到黑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了。

它引述的是台灣中央社的說法,政治局常委數據,可能恢復到2012年11月,十八大之前的9人,胡春華和陳敏爾可能晉升為常委。那這個說法就,就比較特別了,第一次看到這種說法,就目前來講很難去評價它。因為習近平走向完全自我的概念當中,他把政治局常委擴大的話,它的意義何在呢?你反過來說,今天的政治局常委意義何在呢?他已經廢除了政治局常委了,已經廢除了政治局常委,我們看到的一切,都是習近平自己在表現中。如果廢除了政治局常委,你今天再擴大這個人數的話,我想像不出來它能夠起什麼樣的作用。

只有這兩個人多掙點兒工資,房子分得大點兒,我們看不出任何的環境。或者說在一起討論的機會多,討論的機會多,還是習近平一個人做主意啊拿主意。那只不過就是原來是6個人舉手同意,現在變成8個人舉手同意,那我們就很難說。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從生命的道理的角度來講,可能有那個說法,因為毛澤東的年代出現的是九,江澤民的年代出現也是九,共產黨的那種邪惡本身,達到那個分上。那到了習近平的年代,他身上落的都是七,那九的邪惡高咧,有沒有這種機會,它開會在10月28日這天開會,搞不好是共產黨最後一次會議了,很有可能。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