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前傳 揭管家阿福特種兵身世之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近日DC漫畫推出電視劇《潘尼沃斯》,它被視作是蝙蝠俠的前傳。在這部美劇中,大家將瞭解管家阿福的身世之謎。

近日Epix 平台,推出了《潘尼沃斯》的最新預告。預告中的主人公,正是蝙蝠俠身邊最親近的人——管家阿福

阿福雖曾反對過蝙蝠俠出去行俠仗義,但最後還是選擇默默支持。蝙蝠俠警惕性極高,阿福則是他唯一信賴的人,只有在阿福面前,蝙蝠俠才會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在該劇中大家叫他「潘尼沃斯」。

演員 傑克·班農:「當我讀劇本的時候,我就被徹底吸引了,真的。這正是我想要展現的。」

故事發生在60年代的倫敦。潘尼沃斯在劇中在一家酒吧當保安。並創辦「潘尼沃斯安保公司」。但實際上,他的公司就只有三個人。

演員 傑克·班農:「該節目與一般的漫畫或類似的內容有所不同, 完全不同。」

劇中將揭示「管家阿福」的身世之謎,他是如何從一位特種部隊隊員,到成立一個神秘組織,並遇上蝙蝠俠的父親托馬斯·韋恩。潘尼沃斯的身份隨著故事的發展,漸漸變得水落石出。

演員 本·奧爾德里奇:「我們知道( 漫畫書中)每個人物的結局,但是他們的由來卻不為人所知。所以我認為我們正好填補了這個空白。但正因為這是一個空白,所以我們在表演上有許多可以自由創作的空間。」

在蝙蝠俠系列中,管家阿福通常以老年形象示人。但這次您將會看到一個帥氣、瀟灑的管家阿福。此劇是一個相當獨立的故事,觀眾不會因還沒有看過之前的影片而缺失觀影樂趣。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