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四名法輪功學員遭枉判入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近期,山東臨沂4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先後祕密劫持並投進了山東省監獄。

明慧網報導,這4人中有3名女性法輪功學員錢金華(56歲左右,莒南縣人)、胡金萍(57歲左右,羅莊區人)、胡金慧(55歲左右,羅莊區人),被非法投進了山東女子監獄;1名男性法輪功學員公茂海(60歲左右,蒙陰縣人)被非法投進了山東男子監獄。

他們是在臨沂國保發動所謂「雷霆行動」(也叫「暴風行動」)中被非法抓捕、枉判的。炮製操作此冤案的是臨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機構)和蘭山區公檢法機構。

2018年夏天,山東臨沂國保突然在全市實施「雷霆行動」,主要目標是抓捕被長期監控的法輪功學員,破壞資料點(法輪功學員做真相資料的地點)。

2018年9月29日,法輪功學員錢金華公茂海與胡金萍3人恰巧去胡金慧家拜訪時,被臨沂國保警察跟蹤至胡金慧家。

當時國保糾合了4個派出所的特巡協警,在沒有身著警服,也未出示任何執法證件的情況下,將4人綁架;隨後在沒有蒐查證的情況下,非法抄家搶劫他們的許多個人財物。

4位法輪功學員都被劫持到臨沂河東區看守所非法關押。

隨後,臨沂蘭山區公檢法機構對他們進行了非法關押和構陷,最後以莫須有的罪名非法庭審,並不顧律師的無罪辯護意見,祕密枉判

錢金華被枉判2年,公茂海3年,胡金萍1年半,胡金慧(家人沒有及時請律師)被枉判9年重刑。錢金華、公茂海、胡金萍上訴後,都被臨沂中院非法維持枉判。

大約在2019年9月份開始,4名法輪功學員被先後祕密劫入山東省監獄(濟南),而2018年在國保「雷霆行動」中早期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朱同貴和劉乃倫,現仍被非法關押在臨沂河東區看守所,繼續遭受公檢法機構的構陷和摧殘。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