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斯演講結束語:人見眼前 天見久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今日點擊】(3602-2)

提要
彭斯中國演講:美中「不會脫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1日之後習近平招鬼上身,彭麗媛跟他分道揚鑣,我現在就敢這麼說,彭麗媛跟他分道揚鑣。習近平家裡面有很多人,真的是有很多人是明白的人,他曾經知道過這天地間的造化,起碼他嚮往過而且也學習過。而習近平的做法,我們不用太多的陳述。也就是說標示著其實今天的中國社會,你可以這麼講,根本不是共產黨的社會。共產黨無產階級這個邪靈,它是幹革命是殺掉資產階級的,是殺掉資本家的。而今天的習近平等人,他們所代表的概念,完全是資本主義社會,最大的叫什麼權貴資本家族,完全是共產黨這無產階級邪靈要殺掉的對象。

而偏偏遲遲不開四中全會。當他決定召開四中全會,在10月28日到10月31日。昨天有朋友跟我說,濤哥28日是鬼節,我個人沒有太注意這種東西。28日是鬼節,叫寒衣節,要燒衣服,要給死去的先人燒衣服,燒紙錢燒東西,因為要過冬天了。而這樣的節日是集中在中國的北方,包括河北,包括陝西,包括陝北。

為什麼是鬼節,10月28日是陰曆10月1日,陰曆的10月1日是中國的鬼節,中國北方的鬼節,民間非常流行。我個人就喔!喔!這就是故事了。

可是很少聽說在三中全會也好,四中全會也好,你往前翻,大多都開三天,很少開四天的,他這一次開四天。10月31日,是洋人的,是歐洲世界、歐美世界的鬼節。所以你可以想了,10月1日請來鬼,10月28日到31日,整個中共中央,中共中央委員、中共中央候補委員,他往後推後了一年多的一個四中全會,完全在中外鬼節的時間空檔上,就是說全世界所有的厲鬼匯在一起。厲鬼啊,共產黨那個鬼厲害,可比歐洲看到的鬼厲害多了。匯在一起,這個事,這個事就這麼著了。

與神同行、萬劫不復、天滅中共,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香港人的態度。而香港人在這個過程中,與神同行是以為我中心,以人為中心。萬劫不復裡面帶有著命運的涵義,我的自私的利益就已經降低了。天滅中共就表達這天地間的一切,是由神明控制的,所以香港人有了這樣的認識。而在美國在這個川普身上,他依然表現出與神同行的概念。當與神同行的概念,他並沒有上升到天滅中共的概念,有這涵義但沒有那麼深刻,所以你會看到他的軟弱。我不開玩笑,他的軟弱不是他的過錯,他的軟弱是他走過了他的時代的使命,他的整個出現的過程,就是反共的過程。而他的使命的反共的過程,受著他的生命侷限性。

姜子牙是領銜來滅掉商朝的,但他受命於元始天尊。元始天尊告訴他的概念,姜子牙出於個人的理解,對吧。元始天尊說了:給你封神榜,別回頭啊!誰叫你都別回頭。申公豹一叫他,一激他,他回頭了,你說是姜子牙的對,是姜子牙的錯?

姜子牙要不回頭,這人間就沒這故事,所以沒有對錯,只是告訴大家姜子牙的生命的侷限性就這個,類似。咱還說那話,如果今天美國以神的概念出現,代表了天滅掉中共的話,那神仙還用出來嗎?神仙就不露頭啦,這是我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概念。

彭斯中國演講:美中「不會脫鉤」

所以彭斯在演講中呢,我個人覺得呢,力度比上一次演講差太多了。彭斯中國演講:美中不會脫鉤,這是BBC報的。彭斯在演講中太大的概念,是重覆了去年曾經講過的。而去年曾經講過,他的時間點,卻選在中美之間的第一階段的貿易上的這種所謂貿易協議,希望能夠促成,川普很希望促成。在這個大的時間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他的很大的侷限性,很大的侷限性。而今天面對已經招鬼上身的中共來講,中共國而言,人嘴說是一點用都沒有,對吧,一點用都沒有,沈默是金、智者無語。

彭斯的這一段講話,當他表現出態度的時候,已經是美國相對來講,在對中共國的做法中變得軟弱了。中共國是美國的經濟與戰略對手,但是呢他並不希望與中共國發生衝突或者制約。謀求的是公平競爭,這都是老話了,美國向中國伸出了手,那希望北京能夠做出回應,同樣伸出手來。並帶著全新的尊重,強調的就是希望中共國,中國能夠對美國尊重。這個涵義就是中共以所有剽竊的方式,搶奪的方式,所有鬼的手法,來對待今天的美國,他的涵義在這裡面。

然後它比較兩場的演講的不同點,相同沒什麼可講,內容是一樣的,力度沒有那麼強,但是對於香港跟台灣他又有所描述。他接受香港抗爭的人的一切,他讚賞港府撤回這個條例。所以這裡面暗語是說,林鄭月娥為什麼在撤回送中條例,在這個香港問題上,香港人不滿意,認為她已經錯過時間了。林鄭月娥為習近平搭台,為了能夠談判,貿易談判,從而撤回送中條例。根本不是她自己送中的,不是她自己撤回的。彭斯這段話的讚賞,彭斯並沒說她錯過了時間,所以彭斯替川普講了這番話,是我美國的壓力,她才答應撤回的。也可能不一定,但是呢他話就這麼說的。

北京表現出了克制,克制的意思就是沒有採取暴力。然後他威脅,如果中共國對香港採取暴力的方式的話,會影響到中美的貿易談判,所以他完全掛在一起了。

大家可以能夠從中聽出來,起碼他是這麼定位的。就詮釋了為什麼林鄭月娥在這個時候,正經八百的宣示,宣讀說我撤回送中條例。不是屈服於香港人的抗議,而是屈服於美國利益上的壓力,這是根本不同的。我請求你們留在非暴力示威的道路上,美國與你們同在。是,對香港問題他表態是,應該是滿衷心的這是沒錯的。

中華文化和民主的燈塔是今天的台灣,這個定位就我以為就是相當特別啦。反過來講共產黨完在天滅中共完結之後,那中華民國回歸大陸,中華民國回歸大陸。

所以中國共產黨的出現就是一個,在正常的一個國體過程中,出現了一個妖怪。

今天的中國人,無論被迫、被欺騙怎麼樣,共產黨就像二奶一樣闖進了家裡。

壽終正寢到點踢出門去,就這麼回事,所以民主中華文化這是人的一切。彭斯的演講的結束語,他說用了中國古話“人見眼前,天見久遠”。其實無論他的本意是怎麼講的,但這句話中其實就講了天滅中共,他不一定有那意思。你別看彭斯有自己的宗教,我不認為他有這意思。他只能有這種感悟,但他缺少主觀上的一種明確的明細。可是人見眼前就是利益的小人,天見長久那是天滅中共,那是天意,那是一切生命的歸屬。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